2008-03-26 21:49:29偉毛

如果我消失心是否還會那麼痛?

這段路我要怎麼堅強的走下去

繼續一臉沒事情的樣子 渡過 回到家哭泣?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珍惜才再那邊...

但是世界上沒有神 沒有第二次機會 沒辦法讓我再次度過那段時間

感冒有藥醫 那心痛呢? 時間可以治療嗎?

我好希望有辦法讓我再那麼自然的笑 而不是裝出來的

睡覺中 總是會夢到你 走在路上 看到情侶 總是會覺得很孤單

大學 我能考到嗎?? 現在我這樣子有辦法專心補習嗎??

有辦法考到我想考的學校嗎??

現在一點讀書的力氣都沒有 叫我怎麼去考學校

好希望有奇蹟但是不可能 他已經打的那麼清楚了。

朋友?? 我想根本沒有.... 那些話只是再敷衍我...

既然是朋友怎不回傳簡訊 怎麼打電話不接

我這是再抱怨嗎??? 對我是再抱怨

原來可以六親不認...

但是我呢 只能吞回肚子裡面

如果有天我囤積再我內心理的痛苦爆發了 會怎麼樣??

殺人? 自殺? 燒炭? 消失?

/傻笑 有這總念頭過...

我現在好想你 真的很想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