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2:45:55偉毛

煎熬

最近嚴重缺水分 眼淚就跟瀑布一樣的流
心很痛 很痛 但是誰知道?
外表堅強的我 從不透露出我內心的想法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我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是自己的終究是自己的
不是自己的強求也沒有用
不會好好珍惜的人沒資格 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只有懂的人 才有資格

我不是戀愛大使 我不是戀愛達人 我勝制不是神算
我只是一個等待奇蹟出現的平凡男子
但是世界上真的有奇蹟嗎? 還是謊言??
一切都是個?號
究竟真的有奇蹟嗎?? 我希望有
謊言?? 這會讓我跌洛谷底

我踏出人生第一步了嗎?? 還是停留再原地 發呆 等待 傷心???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可以讓我知道是謊言 還是騙局 還是真的有奇蹟的出現
但是我現在可以敖到那個時間嗎??
我可以不再讓自己流淚嗎??
我可以堅強的走過這段傷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