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0:44:08小棉

小紅帽加農炮P.K大野狼!!! 真是白目



晚上~陪媽媽去外婆那家庭聚餐

坐了2個小時的區間車(真的是很久)

坐到睡在媽媽肩膀上~累死了

8點到了 那裡就像鄉下一樣

一條馬路黑漆漆 只有一盞小路燈

這不重要..

重點是 全都是大人 還是老一輩的舅舅 舅媽 (至少我喜歡外婆)

因為很久沒見面 一直問有的沒的

ㄚ~你讀哪? 學校在哪? 幾年級? 什麼科? 為什麼不讀復興??....問不完

還給我重複問 阿呀~又柔 你幾年級了? (="=)

真是夠了~

他們都在庭院聊天 看月亮 真悠哉~

我跟媽媽先去吃好料 果然是客家小菜 超好吃 尤其是客家湯圓

過不久 我開始無聊了...= =

舅媽還說我很乖~會賠媽媽來 其他表姊表哥們都陪朋友烤肉去

(我還真想去烤肉)

後來 ~

有肥嘟嘟的6歲小女孩 她是大表哥的女兒

我就陪她玩 (我最會陪小孩玩了ˇ)

她很開心 我還教他刷卡 我拿撲克牌 刷她的耳後 還發出 起~ㄎㄧㄣ的聲音

換她刷卡 她就在我耳後重複刷 起~ㄎㄧㄣ 起~ㄎㄧㄣ 起~ㄎㄧㄣ....

我就說~妳刷太多次了 卡都刷爆了

還故意問她 買什們要花這麼多錢??

她就猶豫了一下 拿了椅子旁的3顆橘子


....很好 小鬼 為了買3顆橘子 把卡刷爆...


小鬼精力充沛. 我也陪她玩到底~

她叫我當阿嬤 ~我演駝背阿嬤 她帶我散步 (有點丟臉)

演好累 腰會酸 在演下去我就真的變阿嬤了!!

我就說 [阿嬤累了!!要休息~乖孫 帶我到沙發那~]

坐下沙發..她一直吵著要玩阿嬤遊戲

(="=可惡 要操死我ㄚ 不讓我休息一下)

臨機一動!! 我就說:[阿嬤腰痠~幫阿嬤捶捶]

哈~輪到我佔優勢 小鬼頭幫我搥背

然後又叫她幫我捶腳 (真是太開心了~)

當然..快樂時光過的特別快 過不久小鬼就不捶了 = =

(整整她)

唉~看了一下電視 真悠哉

小鬼又跑來吵著要我陪她玩

(真沒玩沒了..)

她說想玩阿嬤遊戲

我指著舅媽 [妳的阿嬤在那 自己去找她]

哈~ 這招有用 她暫時說不出話來

可是她一直拉著我的腳 (原來腳長是這樣給人拉的)

我就說~[好八 姊姊講故事給你聽~好不好?]

她很興奮 當然~小孩都愛聽故事!!

我問她有沒有聽過小紅帽的故事

[有!!] 她很快的回答 想必她對這個故事很熟

我又問~[大野狼是怎麼死的?]

[是被獵人開槍射死的!!] 很好~小小心靈就知道開槍殺害動物

[不是喔~姊姊的小紅帽故事是最新版本的!!]

小鬼的眼睛為之一亮!!

...

我開始講~

其實阿 妳知道位麼小紅帽會叫小紅帽ㄇ?

因為她的帽子特別紅~也特別大!!

功能就像多啦A夢百寶袋一樣!!

手一伸進去~就可以拿出法寶!!

(小鬼有點驚訝)

我又說~

大野狼不是被獵人打死的~~

小紅帽看到大野狼吃掉奶奶的那一瞬間!!

從帽子裡拿出超長的"終極加農砲"

(我邊說邊比手勢 兩隻手從頭後慢慢拿出)

對著大野狼. 蹦!!蹦!!蹦

(我邊發聲 邊做出很大後坐力的動作)

(小鬼看的很入神 很好)

瞬間~大野狼就這樣死掉了!!

可是奶奶在肚子裡阿

怎麼辦勒~?

(小鬼看著我~眉頭都皺起來了)

(我想~我真是會掰 加農炮打下去 都不見灰啦 更不用提到奶奶)

然後..

小紅帽又從她的帽子裡拿出縮小燈!!

把大野狼的嘴巴打開

(我做打開大野狼嘴巴的動作 好像在開鱷魚嘴喔)

拿燈往肚子裡面照!!

突然~奶奶變小了~

奶奶就從肚子裡面爬阿爬

(我用手指點小鬼的肚子~慢慢點到喉嚨 在點出嘴巴~)

奶奶救出來了~~

可是奶奶就像螞蟻一樣小~

奶奶在地板對小紅帽大喊

[小紅帽阿~我太小了!! 怎麼辦~?]

(裝出奶奶尖細的微小聲音)

這時~小紅帽就把縮小燈轉到放大燈那

照著奶奶 ㄐㄩㄥˋ~

(我還配怪的聲音)

奶奶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從此以後~小紅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講的很瞎 小鬼聽的很興奮

我真該去YOYO台把水蜜桃姊姊踢下來才對

換我講故事

哈哈
2007-09-25 23:45:15

哈哈~
謝謝拉~
果然是好姐姐阿~!
哈哈!

2007-09-25 23:20:06

哈哈~
我要當地第!
我不樣當娘砲!

版主回應
好啦~姊姊讓你當弟弟

看我多疼妳 哈哈~
2007-09-25 23:22:52
≧〃 瓏 瓏 〃≦ 2007-09-25 22:26:43

又跟她有啥關阿!
如果我們一起出去大家
當然把你當成你是我姐姐吧!
哈哈!
所以你是大人!
呵呵~!
我是小小孩~!

版主回應
喔~你不是想當大人~?

OK阿 當你姊姊也不錯

白目姐妹二人組
2007-09-25 22: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