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1:21:36小棉

又有人被我耍ㄌ(其實我知道瓏瓏討厭她ㄉ名子)

≧〃 瓏 瓏 〃≦: http://mymedia.yam.com/m/496796  你看到你會發覺唱歌的那女生再哭~!
美嘿: /
美嘿: ?
≧〃 瓏 瓏 〃≦: @@
≧〃 瓏 瓏 〃≦: 那個很好看
≧〃 瓏 瓏 〃≦: 哈哈
美嘿: = =你中毒?
≧〃 瓏 瓏 〃≦: 誰中毒阿
≧〃 瓏 瓏 〃≦: 我哪裡中毒
≧〃 瓏 瓏 〃≦: 那是我本人傳的
美嘿: 你是誰
≧〃 瓏 瓏 〃≦: 我瓏瓏阿
≧〃 瓏 瓏 〃≦: 你瘋了唷
美嘿: 本名?
≧〃 瓏 瓏 〃≦: 我為啥要講本名
美嘿: 妳果然不知道
美嘿: 你是誰啦
≧〃 瓏 瓏 〃≦: 你是怎樣阿
≧〃 瓏 瓏 〃≦: 我討厭我本名
≧〃 瓏 瓏 〃≦: 你叫我講本名
美嘿: 藉口~你盜用它ㄉ帳號喔!!?
≧〃 瓏 瓏 〃≦: 你不信我是本人麻
≧〃 瓏 瓏 〃≦: 你隨便考我阿
美嘿: 嗯
≧〃 瓏 瓏 〃≦: 問吧!
美嘿: 你的本名?
≧〃 瓏 瓏 〃≦: 撲
≧〃 瓏 瓏 〃≦: 可不可以不要講我本名
≧〃 瓏 瓏 〃≦: 問其他的
美嘿: 不行
美嘿: 你輸了
≧〃 瓏 瓏 〃≦: ㄟ~
≧〃 瓏 瓏 〃≦: 什麼阿
美嘿: 掰 我不理你ㄌ
≧〃 瓏 瓏 〃≦: 位
美嘿: 幹嗎?
≧〃 瓏 瓏 〃≦: 我真的不是到用者
美嘿: 那未什ㄇ不說
≧〃 瓏 瓏 〃≦: 我就討厭我名子阿
美嘿: 一定有問題
≧〃 瓏 瓏 〃≦: 我當然不講
美嘿: 因為你不知道
≧〃 瓏 瓏 〃≦: 你去問別人我時不是很討厭我的本名
美嘿: 我哪會知道阿
≧〃 瓏 瓏 〃≦: 看狀態
美嘿: 網路身分就可以知道你叫攏攏ㄌ
≧〃 瓏 瓏 〃≦: 你瓏打錯了
美嘿: 我知道
≧〃 瓏 瓏 〃≦: 你是故意打錯媽
美嘿: 打ㄉ快
美嘿: 你一定不知道你ㄉ本名
美嘿: 哈
美嘿: 別再裝ㄌ
≧〃 瓏 瓏 〃≦: 你很賤耶
≧〃 瓏 瓏 〃≦: 反正你快看那個拉
美嘿: 靠 說不出來還罵人
≧〃 瓏 瓏 〃≦: 那女的很漂亮
≧〃 瓏 瓏 〃≦: ㄟ!
≧〃 瓏 瓏 〃≦: 什麼阿
美嘿: 我才不要勒~到時一定中毒
≧〃 瓏 瓏 〃≦: 吼!
≧〃 瓏 瓏 〃≦: 真的不會中毒
美嘿: 掰~
≧〃 瓏 瓏 〃≦: ㄟ
≧〃 瓏 瓏 〃≦: 你怎麼降阿
≧〃 瓏 瓏 〃≦: 你在整我媽
美嘿: 我又不認識你
≧〃 瓏 瓏 〃≦: = =
美嘿: 幹麻跟你哈啦這ㄇ久
≧〃 瓏 瓏 〃≦: 我講我的名子你就相信我是本人吼
美嘿: 嗯
≧〃 瓏 瓏 〃≦: 楊絮芬
美嘿: 真ㄉ
≧〃 瓏 瓏 〃≦: 有盜用者會跟你哈拉納麼酒麻
美嘿: 哈哈~被我耍ㄌ
≧〃 瓏 瓏 〃≦: 你真的很歉打耶
美嘿: 其實我不知道你本名
≧〃 瓏 瓏 〃≦: 死白目
美嘿:
≧〃 瓏 瓏 〃≦: 白目~
美嘿: ㄚ不然怎麼較白目達人~
≧〃 瓏 瓏 〃≦: 不知道還整我
美嘿: 對阿]
≧〃 瓏 瓏 〃≦: 真的很歉打耶
≧〃 瓏 瓏 〃≦: 故意套我的話
≧〃 瓏 瓏 〃≦: 可惡
美嘿: 謝謝~
≧〃 瓏 瓏 〃≦: 相信我是本人了吼
≧〃 瓏 瓏 〃≦: 快看那個
美嘿: 我早就知道你是本人ㄌ
≧〃 瓏 瓏 〃≦: = =
≧〃 瓏 瓏 〃≦: 那你還一直整我
美嘿: 看你傳給我ㄉ網址也知道那不是病毒
≧〃 瓏 瓏 〃≦: = = 
美嘿: 哈哈~
≧〃 瓏 瓏 〃≦: 你真的很北吧!
美嘿: 整你很好玩ㄇ~
≧〃 瓏 瓏 〃≦: 靠
≧〃 瓏 瓏 〃≦: 有人說我很好整麻
美嘿: 沒有阿
美嘿: 沒人說
≧〃 瓏 瓏 〃≦: = = 
≧〃 瓏 瓏 〃≦: 我又沒整過你
≧〃 瓏 瓏 〃≦: 你幹麻整我阿
美嘿: 沒人整過我吧~
美嘿: 哈哈 不然怎ㄇ叫達人
≧〃 瓏 瓏 〃≦: 真的很白目
美嘿: 嗯 當然


哈哈~最後還是被我逼出 她不得說出她的本名
★∵ 瓏 瓏 ∴★ 2007-09-21 22:41:13

白目耶~
還打出來!
丟臉耶!
刪掉拉!x0x
這樣大家都知道我很好耍阿!
你很賤耶!
白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