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0:46:45小棉

還是*檢定 最後一次了 我還是這麼白目

(照片是我妹^^)

檢定第二天~ 在家裡睡到7點半= = 我妹叫我起床 哈~她也遲到了

我媽寧願載她也不要載我 =’’= 沒辦法 誰叫我讀的學校比她遠

嗯...坐捷運ㄅ

在買早餐ㄉ那條路上 遇到佳慧 喔~ 她說要等宥彤

(原來還是有人比我還悠閒)

哎呀~連最後一次檢定都會遲到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

每次檢定..我都一定會遲到 不知道為什ㄇ 嘻~

一年級時還連兩天遲到勒~ 我看..這是註定好的吧~上天就是要給我遲到

嗯~沒錯 就是這樣

後來先去班上拿用具 順便去’小服’買個麵包和水 充當個早餐

ㄟ~看到佳慧和宥彤 我們三個就這樣悠閒的走去考場

天之音:( ㄟ!!到底想不想考試ㄚ 還悠閒勒!?)

進去活動中心 看到很多人再看我們 真有點不好意思>//< 慢慢的走到我的位

子 沒辦法~我是出了名的’龜速’

天之音:[你還知道什麼叫做不好意思ㄚ]

拿起考卷 恩 麥克筆是吧 題目是..歡樂嘉年華!



好! 沒問題!








吃個早餐先~







沒辦法ㄇ~肚子餓 沒聽過民以食為天嗎?





吃完早餐~ 嗯 終於可以開始畫了~

打草稿 才打到一半 就看到有人以經開始上色了= =

不錯~

(我在幹麻阿...)



到了休息時間~黃品原和阿喵找我’開槓’

看到我畫的~ 品原第一句話就是:[你這個敗類!!!]

(= =’’老師~有人罵我是敗類...)

[畫這麼好幹麻?]

[還給我轉到忠班去 真是個敗類!]

[在班上都不知道要找誰問了~]

[問班上同學..他們也不知道要怎麼教 手還不是給我在那邊畫~! ]

哈哈~(苦)

我能說什麼呢= =

我還是可以教你們ㄚ^^ 如果我有空 就會回去看看你們啦

品原真是一個吵鬧的小孩= =

很喜歡我畫的兔女郎喔~


(五哥 ....對 !你很棒!)

最後一次檢定了~

坐在忠班 旁邊是孝班

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

想起以前的檢定...

二上

不知道是哪個”白目”還嗆劉夢燕(嗆的好~我不喜歡她ˋˊ)

第一次畫三階段 ㄚ妙還一直狂問我(呵~你就坐在我旁邊 不錯~)

賤賤還送我一個皮包(現在還有在用喔~)

ㄚ~還有..那個時候跟子儀鬧的不太好^^(現在很愛妳~妳愛我嗎~哈哈)

一下

我記的一到休息時間~就到處看看 教教 (水彩素描孝班最強)

最後草苺的素描沒畫完~趕快幫她一起畫^^(她的ㄤ也在旁邊幫她 真貼心)

K*也畫的不錯~

一上

第一次檢定* 我做了很瘋狂的事

水彩考試 俊光老師管制序

過不久 整個活動中心大亂

超不爽 畫不去

摔水彩盤 對全廣科...

[吵夠了沒!(怒音)]

(開始有人聽到..還是很吵)

[吵什麼吵!這是考試ㄟ!還有人在畫!]

(活動中心馬上安靜了下來 只有我剛剛的聲音)

沒多久 學姊(ㄐ姊)就嗆

[學妹囂張喔]...

又開始吵起來~

我就去科辦 找主任 (大頭還在那邊搞笑= =)

果然是主任 夠猛 披哩啪啦 狂罵

樹麟老師也上來管

俊光老師的臉都綠了...

哈哈 現在想想 其實是個很不錯回憶

ㄐ姊也是我不錯的朋友(拖鞋還放在她家)


好險當時忠班不在 沒看過我以前的樣

現在收斂很多了 走低調路線^^’’




人是可以改變的 嗯


對我來說~


檢定 就是ㄍ特別的日子~







上一篇:*檢定

下一篇:ㄚ剛生日快快樂*

夜琇² 2007-06-27 20:00:34

挖!!能仁家商的呢 哪顆哪班呢^^

版主回應
你是廣一仁?? 我是你學姐~^^ 2007-06-27 21:29:46
諭仔 2007-06-24 17:33:57

我也以為照片是你欸XD

哈哈

版主回應
搞什ㄇㄚ~都快相處十年的老朋友了 還會認錯
(打屁屁~)
2007-06-24 17:44:05
貓咪 2007-06-18 21:09:13

HiHi~知道我誰ㄇ?= =+
啥咪!!?你不知道我是誰=口=&quot&quot(驚訝)
我是班上要照顧XXX最可悲ㄉ人啦~ˊˋ|||(哀)
哈哈~美嘿~這次ㄉ期末檢定你又遲到拉= =
真是ㄉ~以後多設點鬧鐘啦~要練習你畫東西ㄉ速度也不是這樣練ㄉ吧!= =a
(都畫那ㄇ快ㄌ來要飆多快呀~?哈哈XD)
這次畫的狀況還ok吧?應該還是會得獎吧~=w=+
先提早恭喜你啦~雖然不知道是哪些會得獎拉=w=

還有!!!你妹和你真ㄉ長的是有夠像的啦!!
ㄟㄟ~~美嘿~告訴偶~
你妹是不是你的複製人壓?不然怎ㄇ會那ㄇ像啦!?又不是一起生出來ㄉ雙胞胎怎ㄇ會像到那種程度阿?=&quot=(小聲)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是誰 嘿嘿~

(辛苦了= = 要照顧並不簡單 我做不到)


都畫那ㄇ快ㄌ來要飆多快呀~?哈哈XD)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 什麼都慢 就只有畫畫快 (腦袋空空在畫)

謝謝你的祝福喔 收下了^^

小時候我們常被別人問是不是雙胞胎

連過年回鄉下 親戚都會認錯人 叫錯名子

ㄏㄏ
2007-06-18 21: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