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9:07:42小棉

*檢定

二下的6月13.14號

廣科的校內檢定 想到麻煩的就是每次都要把桌椅扛到活動中心 想到就累~

搬完之後 我們的教室好亂喔 = = 一堆東西.垃圾散落在地板上 凌亂的小板

凳 還有很多垃圾袋(每個人都把自己抽屜的書塞在垃圾袋裡)

考試第一天 超早去學校ㄉ^^ 跑到孝班聊天 = = (好空曠喔 而且..只有小板

凳放在牆邊..真乾淨 )



考試開始~畫三階段 我坐的位子在後面~旁邊的旁邊是阿喵 耶*

畫草圖的地方還蠻快的^^ 再畫一張粗稿 10點半就開始畫精稿了

中午的時候 跑去跟胖胖一吃午餐~ 好久沒一起吃了 懷念一下*

泡泡他們在旁邊吃 泡泡請我吃了一塊雞塊 我說:[好香喔~吃起來好像是麥當

勞的雞塊~]

泡說:[ 哈~ = = ㄚ你是不會看桌上喔(指著麥當勞餐盒) 不是麥當勞還會是

哪一家..] (雨掃也在笑..真覺得我像個白痴>///<)


大家都吃了差不多了 ㄚ剛叫我帶她去看康仲一長什麼樣子= =’’ 我就帶她走

到前面指著一位穿錯校服 還在吃米粉湯 的男生..

ㄚ剛說 [喔 看起來很斯文 還不錯]

...

我說[你認識他之後 就知道他有多搞笑ㄌ= = 不要被他的外表騙ㄌ 呵呵~ ]



考試到了尾聲 小古.阿喵.小文文.布丁.孝班的一些同學都有來找我聊天 (順

便罵我是變態)

小古說我畫的那ㄍ女生有點像宥彤

過不久 宥彤過來看 說那個女生的感覺有點像我 哈~

賤賤還說[ㄟ~你在畫你跟康仲ㄧㄛ?]

我說[ = = 少來ㄌ 康仲一最好有這麼帥]

我畫的男生..有些人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 (應該是大眾臉ㄅ..^^)





開心的一天~ 我喜歡檢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