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0:57:14寶妮☺

孤獨 的夜哨

親愛的:

你說你很想我的

我真的也好想你

其實阿!不是你想像的不堅強

而是因為喜歡假裝脆弱

這樣才有好的理由可以耍賴依賴!!!!

我總是可以把所有所有得難過丟在你那裡然後愉快的回家

讓你幫我通通吃掉!!!!因為知道你好愛我所以可以幫我消化!!!

現在阿...我就變的好習慣這樣的模式...

忘記你再很遠很遠的馬祖囉..

以為可以把難受空運給你..

好辣...

我現在知道那有點不方便~~所以我會自己吃掉的...

應該可以快點恢復我自己的戰鬥力...

你要好好保護自己照顧自己!!

然後唷!!!!!!!不要想好多,不要讓自己難過等等.....

不要變成笨胖子!!這樣妳回來我會取笑你唷^0^

加油齁加油唷加油加油~~

我在等你放假回來帶我去玩去吃好吃的東西~~

我也在努力減肥成為你很愛的那位小姐<你懂得ˋˊ

好...

那我要去看韓劇囉~

嗯麻

下一篇:好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