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9:52:38單小尼

和平紀念日O_O

蠍好可愛 ~ (毆)


今天是228和平紀念日我應該沒記錯吧?

難得的放假日....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照顧表妹....(我好想死)

喔喔喔喔喔喔喔!!!!!

早知道應該去參加國小六年級老師的生日會~!!!!!

以前的國小六年級同學辦的......昨天就跑來我們班找我...

問我要不要參加.....可是會看到[那個人]...(掙扎)

喔喔喔唷喔喔喔...(好吵!)

好奇[那個人]是誰 ? =\\\\= (沒人這麼問)

那我說 [ 交往大約兩年 ] 就知道是什麼關係了吧.....\\\\

其實也不算交往啦...=ˇ=

應該是 [ 互相喜歡 ] ......(修正!)

國小畢業前他也不跟我說聲[再見]還是什麼的....就這樣一直沒見面了...

現在讀南榮...(變態學校)

他成績很好....長的很斯文=ˇ=

還沒喜歡前都喜歡欺負他...恩...打他之類的.....(妳這個人喔..)

他也喜歡嗆我.......

不知什麼時候是先從那推八卦女上聽到他喜歡我的傳言=口=

我才開始發現我的感覺....(阿阿阿我好遲鈍> <)

喜歡上後就沒打他了....................

他也害羞沒跟我說話.....

我有很多情敵呢......因為[那個人]很有女人緣...=ˇ=

好友裡面有2個是情敵....好囧!!她們當時會不會想殺了我阿?! > 口 <

有一次女同學說要定飲料喝....同學問我要不要喝...可是我沒帶錢...

那個女同學說:[沒關係阿...叫老爸請妳!] (我則是被叫成老媽=口=)

那個人也很乾脆的請我了....O_O

......國小時我真的是...很受歡迎....為什麼? (妳問誰阿?)

情書收過5或6封......(包刮[那個人])

當面告白有1個人.....(比我矮)

從四年級開始就這樣了.............(唉)

真正喜歡的就只有[那個人]而已阿.....從五年級鍾情到畢業耶 ~

(真能撐)

(怎麼開始說起我的辛酸戀愛史了阿?!!)

不說了........反正今天對付那個自戀的表妹真的很累.....


神樂和總務 ~ (銀魂)

上一篇:打擊...

下一篇:阿哈

阿烜 2008-03-07 18:19:36

摁~對阿
那要加油囉(加油什麼阿?)

哈哈~那樣的確很無言喔
寫給人情書還寫錯字
真的是笑話呢

我阿...別人都把我當乖乖牌
雖然也不是不好
但...就是不喜歡嘛

哈哈哈
他擔心被拒絕吧
答案一定是心裡有數吧

哇~我想當時因為我是轉學生
就不太敢說話
花了三年才適應呢(喂!)

話說回來
有時我會翻畢業紀念冊
覺得阿...妳笑起來比較可愛唷
而且超厲害的是(說了不要打我)
每一張照片你都能巧妙的抓準時機及位置
如果你在去看
會發現幾乎沒有我
且前面同學的個人照
我的姿勢...是被逼的ˊˋ
好丟臉>///<

對呀~ˇˇ真了解我
不是啦!只是單純覺得很可愛

呵呵...(傻笑)
那...自求多福吧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個人可能受到打擊吧=ˇ=.....

我也被別人當成乖乖牌呢....
我也是有點介意=口=

是阿~我本來要拒絕他了呢!!!!>ˇ<

原來你是轉學的阿~
三年也太久了吧!ˋˇˊ

阿阿....別這樣說...人家會害羞(巴死)
阿阿阿....那些都是被偷拍的....
是那些偷拍的人很厲害才對!>ˇ<
是~喔O_O
我覺得你姿勢不錯阿...(翻書)

恩恩~
很可愛很可愛~~

喔喔..
好的...(想睡)
2008-03-08 10:18:17
阿烜 2008-02-29 20:42:39

說到你們的同學會
我同學-涵如也跟我提到耶
我們老師也說
我們真不夠意思,都這麼久了,也不來辦一個同學會

哇~情書我連一張都沒收過呢
真不愧是小尼
自己到是有被告白過一次拉
(謎:又沒人問你)

我也有暗戀過一次(談起戀愛史了~汗)
就是跟我告白的他
但不知道爲什麼開始對這樣的自己不習慣
(天:果然是怪人)
所以拒絕了
與其說拒絕到不如是逃避
(羞)我不太會處理類似這樣的感情問題
朋友間也是一樣
這是多年坐在書桌前的後遺症嗎?
我從小三到小五是自閉期
很少和別人說話
直到六年級開竅了

上一次國小運動會
我有回去
可能是太high了
所以有人(國小一個不熟的人)對我說
天欣,妳變了

哈哈哈哈
我喜歡定春
照顧公主病的表妹阿~辛苦妳了

版主回應
喔喔~涵如有說哦~OˇO
阿阿....我看等我在長大一點....才敢參加國小的同學會=ˇ=....

哈哈哈....
情書我收到一個是有錯字的....
我還去找他說:[有寫錯字唷~]
他好像很無言的說....=ˇ=
喔喔~
有被告白過阿!!
不錯阿...代表妳受歡迎(不對吧= =)

恩恩....我很懂(妳懂個屁阿?!)
我被告白時...我沒出聲他就跑走了....囧...
至少讓我回答一下嘛~
唉...
OˇO
我國小低年級時我是自閉期耶.....=ˇ=
中年級和高年級朋友就變多了.....
開始會笑的比較開心了.....

哈哈哈...我都沒有回去國小的運動會=ˇ=

定春很可愛的唷~>ˇ<
喜歡咬人(這是妳說可愛的原因嗎?=ˇ=)
我表妹她真的....很煩煩煩煩煩阿阿阿....
2008-03-01 13: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