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0:05:19單小尼

打擊...

這張圖好帥=ˇ=
............................10年後的大家都好棒~
期待看到綱吉和里包恩10年後的模樣~
有消息說....確定會播家教未來篇的動畫....希望角色別崩壞的太嚴重...
動畫組要多用心點嗚阿阿阿>\\<~~!!!(跪)

(我真的很廢話!)


好了....

話說今天第4節上綜合課.....

老師突然問:[班上哪個同學最安靜?]

幾乎全班都用手指指向我......... =ˇ= (什麼嘛...)

這就算了...我是真的很安靜....

然後老師看了我一下又說:

[通常像這種人阿~五年後看到他也許知道他是誰,但名字可能會忘記喔...]

O口O!!!!!(打擊)

我當時好想說:[老師妳說的太過分了....(泣)]

阿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那些臭男生就不用了~

妳們不可以忘記我的名字喔!!!!!!!!!

不知道名字的來找我討吧~(啥鬼)





最近畫的(下)
小言綱ˇ
哇~這張圖真簡單~(個人覺得)


鳳梨妹ˇ



恭彌和變態鳳梨(拖去輪迴)
話說三八鳳梨的表情不夠變態?!(在台論發這文都被這麼說)
閃亮亮的雲豆有發現嘛?



回文嘎阿阿阿阿阿~~~~~~~

上一篇:社團活動

下一篇:和平紀念日O_O

阿烜 2008-02-29 20:28:17

對不起打錯字~
第二段是&quot老師問我們班上誰從沒說過髒話&quot

版主回應
喔喔~ 2008-03-01 02:45:02
阿烜 2008-02-29 20:27:00

喔喔喔喔!!一圖讚啦~

老師應該要尊重你才對呀
怎麼....
今天上公民課時
老師問你們班上誰從沒說過髒話
我緩緩舉手(咦?不是要走低調路線嗎?)
除了我之外其他男生都是舉好玩的
有人說:只有王XX可以相信

雖然我不驚訝只有我沒說過
但...(羞)早知道不舉了..太高調了(怪人一個)

恩~畫的真好(拍)~棒
不論是身體協調或眼神都抓的很好耶
鳳梨果然是以變態形容阿
唷~雲豆今天是怎麼了?
特別閃亮(刺眼)

我決定要不恥下問
請問...爲什麼啊綱又稱為小言綱呢?
請原諒我的無知

妳畫的雲雀令我百看不厭吶~~(痴迷)

版主回應
恩恩~
第一張真的很讚!!天野媽也太棒了~
本來通常穿的最整齊的是恭彌...這張圖盡然是鳳梨把西裝穿的好好的.....O口O~

就是說阿.....我的心情沒人注意到...
哈哈哈....
我罵過髒話....(那時候真的很生氣阿~)
唉.......我也被班上污染了...

呵呵~謝謝稱讚...
骸大人本來就是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夠了)
鳳梨你一定在黑耀事件中吃了恭彌吧?!!(色女)
......當我沒說=ˇ=
雲豆一定是因為恭彌太可愛(?)了....所以跟在恭彌身邊覺得很幸福(巴死)

小言綱......
我覺得你去問那些腐女團...
她們一定會給妳更正確的解答(踹)
我是覺得阿......阿綱之前變成那樣不是打了顆特殊彈什麼的...好像叫[抱怨彈].....
[抱怨]....和[小言]有什麼關係吧....哈哈哈..

謎:[...妳問錯人了=ˇ=]

恭彌已經殺死了許多女性讀者了.....
(妳怎麼突然說這個? = 口 = )
2008-03-01 02: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