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6:45:10單小尼

討厭的事

關於討厭的事....真的很多....=ˇ=


★學校

抽籤:
很恐怖...尤其是我們導師

分組活動:
這個真的很討厭ˋˊ我都是最後被考慮的那個人

考試:
這個...大部分都討厭吧=ˇ=

八卦:
被別人聽到會很不爽...

被孤立:
這是我最討厭的=ˇ=

嘲笑:
最嚴重的是那些男生....


★家裡

媽拿別人家的小孩跟我比較:
這真的很汙辱人呢...我是不是妳孩子阿?

被使喚:
這是正常的嗎?

拿東西恐嚇:
恩...比如說考不好不給妳看電視之類的

被唸東唸西的:
我常被這樣..........


★動漫

漫畫的肢體不協調:
像台灣漫畫家林青惠就是畫不好...=ˇ=

中文配音由菜鳥來配:
武器種族傳說就是這樣,聽了真的很想罵髒話,要老手來配音啦!> <

看動畫很幼稚:
這樣說動漫迷們會很生氣喔,幼稚個屁阿?!....現在動畫很多小孩子不能看阿!!很多都是輔導級和保護級的阿,小孩哪能看?,複雜的劇情小孩子根本看不懂的嘛!!!,還說幼稚勒!真是有問題!老娘超不爽!(喂)

亂配對:
例如說雛田明明喜歡鳴人,卻把雛田跟他堂哥寧次配在一起,搞亂倫喔?...我是照漫畫劇情的....看誰喜歡誰就配在一起=ˇ=

後宮劇情:
每次後宮類的漫畫....男主角身旁圍繞很多女孩子,男主角偏偏是那種矬到不行的,然後那些女孩子就喜歡上那個沒才能的男主角...然後都有一些女生的衣服被扒光...露春光...要不然就是和男主角有肌膚接觸...=口= 我好囧

低年齡卡通:
這個真的很白痴呢...劇情也很白痴....都是一些畸形兒在那跳來跳去......麵包超人或天線寶寶....等等就是如此,這種卡通才叫幼稚!!懂不懂阿?!(拍桌)

少女漫畫:
阿阿...這我罵的輕一點好了....還是有些人在看 ~ ...... 少女漫畫的公式就是一天到晚[愛來愛去]的,是怎樣? 還有最看不順眼的...就是人物[設定]阿阿!!!!!!!女主角[大部分]就是那種[蠢]到不行的[花痴]女,而且很愛[哭]又[笨拙],還有還有!!男主角是陽光男的話就一定是[金髮],而且是那種運動很行的!!!如果是冷酷的男生,頭髮就是深色系的,然後很會讀書這樣,要不然就是兩個男生同時愛上一個女生,還有另一種女主角本來喜歡冷酷的這位男生,結果到最後喜歡上那個很陽光的男生,[亂七八糟]的劇情都有!而且還很[糟糕],怎麼個糟糕法?....就是師生戀.姊弟戀.兄妹戀....
如果是限制級的話就是 BL (男同性戀)...阿阿阿好糟糕!!!!

(我好廢話..而且好像也罵的太重了...)

就到這裡........

有同感沒同感的都給我回文....(沒人會回吧!)

上一篇:開學了....

下一篇:社團活動

阿烜 2008-02-23 19:25:43

2/23!!
跟我姊一樣耶~~

真是開心~祝妳生日快樂噢!!!(樂奔+灑花)

版主回應
恩恩~
謝謝妳阿阿~

(伸手)
............................................................................禮物勒?


(被巴死)
2008-02-25 18:17:54
イチ&#12 2008-02-23 10:32:27

抱歉ˇ

打太多樂=ˇ=

你也可以選擇不看噢=ˇ= (遭巴)

版主回應
我還是看了OˇO ~ 2008-02-25 18:16:50
イチ&#12 2008-02-23 10:29:28

嗄哈哈=ˇ=

1.抽籤真的很恐怖呢!!最怕抽到我不會的題目= =(恨)
2.分組我也很困擾,因為我有兩個超好朋友就怕老師說兩兩一組!!
 (或許你會絕得,女生怎麼就愛黏在一起,有時候我是會辣,但有時 候不會,我也不是像一般女生一樣,愛說八卦(不像嗎= =),或者甚  麼之類的.. .)
3.考試?誰不討厭考試?庵給她拍拍手=口=!!!(何必這樣講呢?)
4.八卦噢` 有時候會講,但我不會很瘋狂的人云亦云!!
 但也很怕別人講自己=ˇ=(你這個人吶= =)
5.其實你並非被孤立樂,你還是有很多好朋友,不是嗎^ ^?
6.恩嗄= = 最恨的就是嘲笑=口=!!尤其是男生在那邊講,直接巴下去 就好樂ˋˊ 亨哼哼.. .
7.很少大人不拿別人的小孩跟自己的小孩比較的!!(重點)
 看樂很不爽,我跟你感同身受ㄒ口ㄒ!!(拍肩)
8.使喚嗄?意思是說你媽會叫你做甚麼做甚麼的嗎@ @?
 我老媽也是= =(汗),但也不能叫使喚辣=ˇ=,因為這也是我們該做 的> <身為這個家的一份子> < !!(話雖這麼說,我爸叫我做啥,我 都不會做耶=ˇ= 嗄哈哈) ((被巴
9.爸媽不都這樣嗎?恐嚇我們小孩子!!ˋˊ真是夠樂...
10.我媽超愛碎碎念的,我每次都會把耳朵遮住不想聽,結果馬上一  個巴掌落在庵的臉上樂 嗄哈哈~(有啥好笑的= = 真是不孝女嗄)
11.是噢ˇ 也對辣=ˇ= 可是我同學說林青慧的作品有越來越進步   呢!˙ˇ˙
12.看動曼哪有很幼稚?誰說的?用巴掌打給她死ˋˊ!!(好狠= =)
13.是嗄ˇ 那樣配的確蠻怪的= = 一個看起來笨笨的 一個頭腦卻很  好呢!!(不是那個問題芭ˋˊ!!囧)
14.有些劇情難免會這樣(可是還蠻蠢的= =),對樂ˇ你說的肌膚接觸  嗄.. .該不會是18禁的吧=口=?囧rz
15.嗄哈哈哈=ˇ= 話說那些很白痴是以我們現在角度看~ 但我們以  前不是都看那種東西嗎=ˇ=?(或許你不是.但我以前都在看那種  東東呢=ˇ= 嗄哈哈~)迷:很驕傲嗎= =?
16.對於你的最後一個...............................
 我有非常非常大的意見> <!!老實說的話辣 我就是在看少女漫畫  的那些人ˇ你這麼說也沒錯ˇ他的劇情倒是真的是那樣呢(笑)   但我也不知道位啥我就是愛看? 或許這就是這年齡時期的庵(?)   可能是我愛幻想吧= = 無所謂辣~xDD 我以後嗄 就是要當少女漫  畫家!!! 所以被你這麼說 我深受打擊!!!(晴天霹靂!!!) 可是我  一定會來個少女漫畫改革!! 改變它的劇情 不再老套!! 所以 請  你拭目以待!!(或許你連看都不想看ㄒ口ㄒ~)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  的夢想嗄ˊˇˋ 像你 就要做個動漫家(是嗎@ @?) 話說ˇ 動漫  真的超帥的呢=ˇ=(陶醉的笑.. .) 你以後也要畫出像恭彌一樣  讓人幻想的角色噢xD!!(你是變態嗄= =?) 因為畫出那種角色的  人 就是一個很棒的畫家樂˙ˇ˙!!(這又是你在定義的= =?)

總之~
你這篇文章打的真有意義˙ˇ˙!!(大姆子)+(拍肩)

版主回應
我的這些好像都是大部份的人會討厭的事=ˇ=
關於肌膚接觸.....有看過後宮漫嗎?魔法老師之類的...這種漫畫喜歡故意畫女孩子走光或是讓男主角不小心看到身體之類的.....然後...這些女孩子會開始爭奪男主角之類的...然後就....好難講喔...=ˇ= 反正有觸摸到皮膚就是了....不是18禁啦~
哈伊~?!O_O
讓妳受打擊了阿阿阿阿?!(超慚愧)
都是我的錯ˊ_ˋ~ 阿嗚~
不過劇情真的很老套(被巴死)
喔喔?!是嗎?~OˇO
那麼改革少女漫就看妳的了~ (拇指)
以後真的這樣的話~~~
我會看的唷~因為是朋友嘛 ~ >ˇ<
我以後是要畫少年漫然後帶點[Love]的感覺呢~
因為我喜歡那種~....就是談戀愛的感覺..
(可是就是不喜歡那種少女漫畫的奇怪設定啦~)
話說我以後想做個讓台灣的動漫界改變的漫畫家.....=\\\\\\\=
2008-02-25 18: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