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22:05:56雄哥

料理

蜂蜜芥末蒜香義大利麵

其實這是我為了消耗吃不下去的蜂蜜芥茉醬所做的實驗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我在大潤發買了一罐看起來不錯的蜂蜜芥茉醬,打算做生菜沙拉用
結果吃了一次之後,徹底地想將它打入冷宮
我從沒吃過苦味這麼重的蜂蜜芥茉醬,和想像中有甜味的醬有著極大出入(~)
但是只吃一次就閒置,也太浪費了,於是我想將它入菜做成鹹的也許不錯
於是就開始了這次實驗


材料:
橄欖油......適量
大蒜......2
洋蔥......適量
蜂蜜芥茉醬......適量
......適量
義大利麵......1(1人份)
做法:
1.
開水煮滾後加1匙鹽,放入義大利麵。
2.
蒜切片,洋蔥切成片狀或末狀皆可(因為沒什麼料,所以我把洋蔥切成片狀,裝盤看起來比較豐富,不會只有麵)
3.
倒入橄欖油先熱鍋,加入蒜片,待香味飄出。
4.
加入洋蔥炒至金黃色,再加入蜂蜜芥末醬和鹽稍微煮一下。
5.
接著加入煮好的義大利麵拌炒一下就完成了。

上一篇:做好吃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