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4:07:51"☆♀稚氣瓜瓜♀☆"

★☆↗↙#純屬意外#↗↙☆★

靠在枕邊不停地想...
那是無數個失眠的夜晚...
命運總是這樣做了某些安排...




有點憋不住想你的思海...
總說下一次會說出心里的對白...





那天看見你站在門外...
雙腳楞在那裡不能移開...
勇氣像吹氣帶...
就這樣隨空氣散開...










你轉身讓我有點意外...
你的不語,我的沉默...
就這樣彼此徘徊在心門之外...







就算曖昧也該有某些交代...
這樣的靜謐有點傷害...
別讓我覺得我像是個愛情的乞丐...








前些日子的你,是否還在?
現在的我們看起來像笑話 可是我總是笑不起來...
我不想是個傻瓜...
繼續站在只有我一個人的舞台...









如果開始不應該...
從你口中吐出來,我會試著釋懷...
總好過讓沉默取代...










我跳進了愛情海...
你卻游到愛琴海...
我聽錯了,你說漏了...
造成了今天的純屬意外...









可是我不想爬起來...
我不能再這樣裝做毫無期待...
我想就這樣等待...
等著那天...
你說你選擇我是你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