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5:59:55㊣☆煞气→小黑☆㊣

幸福在哪?!

我的幸福 在哪裡?! 這個連我都不知道

今天9/13 颱風天 當大家放著颱風假的時候

我捏 卻起了大早 出門到餐廳當臨時工 哈哈!

想說今天颱風天應該會很少人去吃喜酒的

結果卻不是這樣 人反而一樣多捏

今天有兩對新人訂婚 在訂婚儀式進行的時候

阿姨問了我ㄧ些問題 他問我說 自從跟"那個"分手之後

我還有對象麻?! 什麼時候要結婚 @@

我哩勒 我真的無言了 我的回答 我又沒有女朋友

我還在等妳介紹捏 呵呵(苦笑)

阿姨說 我之前不是跟公司某個來當臨時工的女生很好

我說對呀 不過捏 自從她回苗栗讀書之後 我們就沒聯絡ㄌ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的幸福 我的真命天女在哪了

我怎麼可能談到結婚勒 結婚對我來說 應該是不可能吧

我對感情已經死心了 現在這樣過雖然有點孤單

至少不用再去為了女朋友煩惱 不必再為了女朋友傷心

也不必再去忍受女朋友的濫脾氣 

哀 話是這樣說沒錯啦 可是真的有時候還是會想要有個人能陪著我

屬於我的幸福壓 你到底在哪裡壓?!

上一篇:進化論

下一篇:搬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