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8:32:20*~笨蛋~*

還是一樣...

不管是上學.睡覺.看電視.玩電腦...

還是一樣想你...

真ㄉ好想你...

如果沒有她ㄉ存在...

我ㄇ會在一起ㄉ對ㄅ!

如果沒有她ㄉ答應...

你會跟我在一起ㄉ對ㄅ!

當初說ㄉ話....只能當成空氣!

每當我閉上眼~

總會想起你對我說ㄉ每一句話!

每當我閉上眼~

總會想起你ㄉㄧ舉一動!

每當我閉上眼~

總會想起你ㄉ面容!

你ㄉ樣子已清清楚楚ㄉ在我腦海裡ㄌ...
或許再也沒機會看到你ㄌ!
或許再也沒機會跟你聊聊天!
或許再也沒機會跟你鬥嘴!
或許永遠都沒機會ㄌ..
但..
我 還是很喜歡你!
只希望在你ㄉ心裡...
會有一ㄍ我~
只希望在你心裡...
會有一ㄍ女生永永遠遠ㄉ等著你...


喜歡你ㄉ生活~
希望你能快樂的過日子!
趕快把你ㄉ菸戒掉ㄅ!
不要為ㄌ減肥就不吃飯喔!
希望...
有一天能在見到你!
跟你聊聊天~鬥鬥嘴~聽你唱ㄍ...

上一篇:或許...

下一篇:還是有點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