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1:30:11*~笨蛋~*

或許...

或許當我ㄇ相遇時就是不對ㄉ!
或許那時不該跟你要及時!
或許那時不該跟你太好!
或許那時不該喜歡上你!
好多好多ㄉ或許...
或許當你問我說”我愛你ㄇ?”
那時我就愛上ㄌ你...
哈~
好笑ㄉ卻是~
當你喜歡上我時...
另一ㄍ女人也在此喜歡上你ㄌ!
只是那ㄍ女人一直不承認!
但...
在我說出我喜歡他ㄉ同時...
你ㄇ在一起ㄌ...



這是多ㄇ好笑ㄉ事!

真ㄉ...很好笑!

原來我一直被你ㄇ蒙在鼓裡...

原來我是那ㄇㄉ笨!

一顆已受傷的心在接受你時~

又被傷害ㄌ....

我 不知道我要說什ㄇㄌ?

只知道...

有時愛一ㄍ人...

不要陷太深~

只會害ㄌ自己!

除非他值得!

但是.......

我心中ㄉ”你”~

你值得ㄇ?




我不知道~

如果是之前我會說直得!

但現在ㄉ我...

已經不能相信你ㄌ!

因為...當你跟她說我ㄇㄉ”友情”算ㄌㄉ時候~

我就對你失望ㄌ...

失望透ㄌ!

當我要離開時! 是誰要我別走?!
當我要祝福你ㄇ時! 是誰要我不要為了這樣ㄉ是離開?!


是你!!!!

對 就是你!!!!


結果現在ㄉ回答是怎ㄇ樣?


好愛你好愛你...
我該怎ㄇ半?
你已經選擇ㄌ她...
但是我ㄋ?
你不也說喜歡我!愛我ㄇ!
難道這些都是騙我ㄉㄇ....


我知道艾一ㄍ人本來就有權力ㄑ選擇別人!
只是...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ㄇㄌ?
只是這些日子~
沒有你ㄉ簡訊!
沒有你ㄉ關心!
沒有你ㄉ幽默!
沒有你ㄉ搞笑!
沒有你ㄉ體貼!
沒有你ㄉ聲音!
真ㄉ好不習慣.......


我好想你.............
真ㄉ好想你................

下一篇:還是一樣...

↗╠就是♂喜歡╣↖ 2007-03-12 20:27:58

加油吧!!替妳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