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4:53:29林芸 ♥ IG : sophia_5_23

【軒萱】感覺 ( 九 )


軒出院都已經好幾天了,可是他依舊不肯上線見萱萱

「萱萱,軒也太久沒上了吧?他有刪你好友嗎?」

其中一位朋友說著

「我看看 .......沒有阿!」

萱萱難過了看了一下勁舞通,回應著

「那怎麼會沒上,他狀態有換掉嗎?狀態寫什麼?」

又看了看,萱萱在度掉下眼淚

狀態 ....... 狀態換掉了,又讓萱萱難過了起來

「有,她說萱萱,我真的好想你!」

之前軒的狀態是『心好痛,回來好嗎?』

現在不曉得是哪時候換掉的?

忽然,軒上線了!

出現在萱萱面前,淚一滴接著一滴的流下來






穿著他們最愛的情侶裝,看著萱萱的人物

軒不禁感覺到了淡淡的溫暖

「你一直在等我嗎?」

軒問著

「對!我一直都在這等你!軒 ...... 對不起,原諒我!」

萱萱既擔心又緊張的問著,眼淚也停不下來的猛流

眼睛彷彿像壞掉水龍頭般的,眼淚不停的流著

「萱萱,你願意再讓我照顧妳一次嗎?」

軒堅定的問著萱萱,愛情的感覺又回到他們的身邊

情侶五天,最終結婚

惡魔終於又找回天使的愛

天使終於又求回惡魔的愛

         這次,是絕對不會放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