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3:31:47林芸 ♥ IG : sophia_5_23

【軒萱】感覺 ( 二 )


每天一起跳著最愛的舞步,每天一起聽著最愛的音樂

萱萱和軒,兩人一離開對方就會感覺到寂寞




「萱萱,那個我有話要跟你說!」

軒堅定的看著萱萱說著

「有什麼事嗎?」

萱萱一聽到軒有話要對她說,不禁心跳加快,連熟練打字的手也跟著發起抖來

一陣寂靜,兩人的心越跳越快,就是這種感覺嗎?









「就是 ...... 如果可以,你願意讓我好好照顧妳嗎?」









簡短的一句,讓萱萱的心暖了起來

臉上突然有了溫熱的感覺,淚?那是淚嗎?

為何我會掉淚?是因為這句嗎?

莫名的高興,使的萱萱不敢回答

只能默默的笑著,軒不知道也沒看過的笑容






「萱萱,你答應嗎?」

這種口氣,軒著急了,可是卻始終得不到萱萱的回應

「你不要我不免強啦,你可別哭喔!」

果然,軒說出了萱萱早就料想到的話

「誰說我不答應的?還有事誰說我在哭的?」

萱萱開心的打著字回應軒

「那是好,我還以為你是愛哭鬼勒!咦?你 ....... 你答應?」

軒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萱萱答應了她的要求

「嗯!」

萱萱堅定的,又笑起軒看不到的笑容









就是這種感覺!溫暖的感覺!

我終於找到這感覺了,好好抓住這幸福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