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1:01:05*笨蛋*

平息

話總不是那麼的多 ..

心總不是那麼的重 ..

自己在做什麼 只有自己心理知道

跟隨感覺走 是我自己想要的

不再呼別人討厭我 對我有意見 或是什麼 ..

我只做好我自己 對人好壞 我心理知道

好久沒把自己心理的話 老實說出來 ..

幹什麼 ..? 你們也不懂吧?!

不曉得你們也沒有感受到被冷漠的感覺過 ..?!

我 ? 還好吧 !! 習慣習慣拉

我很想很想跳舞 很想很想讓我有很多時間練

我好想變強 也好想有很明顯的風格

現在的我 我不滿意 ..

我現在風格不像自己 不像嘻哈源

當人問我說 .. 你感情勒?

我 ..? 再問我麻 ..?

我不知道ㄝ 我只知道我努力過很多 只是沒結果

好壞 ?! 我接受過了 .. 又如何..?

大不了哭一哭 .. 悶在心理 ..

現在喔? 少了拉 ..~~

『不考慮再找一個麻?』

算了拉 .. 沒啥保握

對吧?!

給現在在看我文章低大大

送給你們一些話語

《不管什麼時候的事情 讓你無法決定》
《相信你自己的感覺 不要懷疑》
《因為畢竟那是你自己》
《往前走才是成長 加油吧!!》

上一篇:天真

下一篇: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