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2:12:51哆ܤ

坪林玩水烤肉=)

    親愛的在睡覺(去的路上)

  七早八早起床用一用
  跟我兩個白痴姐去吃早餐
  吃完要八點
  去跟親愛的他們會合
  到那之後等他們開車
  我,親愛的,老猴,大嫂,妹妹雅惠
  一台車
  峰哥,俊明,阿群,大豪 一台
  另外兩台步認識
  四台車出發坪林
  幹ˊˋ好熱
  親愛的熱到睡不著
  妹妹也是熱到睡不著心情很不好一直番
  又很塞車ˊˋ
  道路施工
  很辛苦才到那噎   = )
  之後玩水
  峰哥老猴大豪一直潑我水
  
  我跟大嫂就在研究魚在咬我們
  哈哈哈哈XD我好癢
  可以去角質層,算不錯簍 

  衣服都很濕 
  跟寶貝界衣服穿奧
  我們還一起去抓蝦抓魚
  撿到一個茶壺就把小魚蝦放裡面
  之後下午玩累了
  我跟親愛的就躺在大石頭上曬日光浴睡午覺
  都曬傷好痛ˊˋ
  寶貝因為衣服給我穿都沒衣服穿
  本來是俊名的要借我因為怕我曝光   X)
  寶貝就英雄麻ˊˋ把衣服脫給我換裝
  XD
  反正好玩就是叻
  四五點回板橋下大雨
  我們那台車都睡死
  沒人陪猴聊天  哈哈  很累麻
  先到峰哥家依下我跟寶貝就回親愛家睡覺休息  
  哈哈哈哈哈
  好愛今天
  只不過手腳曬傷
  寶貝幾乎全部上半身
  幾乎大家都曬傷  小朋友也是
  期待下依次摟

  可惜今天顧玩都沒拍照ˊˋ

  
  回程XD

  媽的ˊˋ我要開始保養ˊˋ我不要變黑
F 2008-08-29 14:02:05

手機都不通是怎麼回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