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1:16:04哆ܤ

這兩天玩累叻 =)


   鶯歌=    =、
   這幾天真的累叻
   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簍
   超北七又超好笑
   還一起洗澡泡澡
   最北攬還一起刷背
   兩天的時間有哭有笑有吵架有一起耍北七
   晚上還一起三個女人去逛夜市
   超多外佬
   嚇的我姐走的超快
   X)
   本來今天要跑去新莊完
   可是有某個人腳很痛就沒回去
   其實我也不怎抹想去
   因為好累
   可是很好玩
   還買好多東西
   衣服飾品該買的都有
   雖然今天沒去找寶貝
   因為他要忙
   要到很晚
   又很遠
   所以叫我乖乖呆在那
   哀    。 好多欸‵很懶的打



晚上我哭過=(
他啦ˊˋ老婆`就是他強吻我的嘴巴
很可愛齁`最小的弟弟

上一篇:08年 =)

下一篇:坪林玩水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