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1:25:24十三太保

漆彈

出去玩嚕一ㄍ星期好久沒這樣玩了真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能跟朋友這樣到處玩,去墾丁玩漆彈是第一次ㄋ 雖然背打到很痛不過蠻好玩得 唯一覺的可惜事朋友都有代ㄊㄇ的另一半去 而我只能孤單的一ㄍ人在拿無聊只是~~ㄊㄇ會顧慮到我讓我開心不會覺的寂寞 真不愧是我的好ㄇㄐ這ㄇ照我~~下次我還要跟ㄊㄇ一起去 ,不過ㄋ我會帶我的ㄚ納達一起去要不然都是看ㄊㄇ甜蜜的樣子讓我好羨慕,雖然有沒男友的女性朋友一起去不過我覺的我跟ㄊ好像沒什ㄇ話聊,朋友都說我太悶嚕不會自己找話題跟女生聊聊或一起玩,製造機會給我也了然ㄚ~~害ㄊㄇ一直找機會讓我跟ㄊ獨處多了解要勿然老是一ㄍ人除嚕工作還是工作哈哈~~我想我下次不會拉我一定要表現出另一ㄍ我要不然我真的都迷機會在去認識異性朋友


上一篇:感情

下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