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1:39:57[ 飛 ] °

♧* 畢旅

畢旅完了,,, 3天咻一下就過去了,,真快 !
畢旅一結束 有種空虛的感覺
那三天很瘋 很high 也很累

第一天到九族就碰到下雨,,
只玩那些了室內的ˋ金礦山
(k寶拍出來的表情是經典,,)
結果我居然敗給了震撼電影,,,暈到快吐了,,,
(哪個智障還把我騙進去說那是老人活動的阿!?)

晚會很high 該到喉嚨有點痛 = =,,,
小伶大嬸不只平常說話表情ˋ肢體很有喜感
連跳舞都很爆點~~ 超愛 !!

第二天日月潭又遇到下雨,,整個很少興 = =
晚上夜宿王子大飯店~ 豪華~ 爽 !

第三天劍湖山一開始 因為一群沒禮貌的死小孩
加上某些事,,,   搞的很沒fu,,,
不過後來k寶帶我去玩才讓我心情漸漸好轉哩 !
k寶你真好>\< !!

好多回憶呀 !  我會一直記得的 !!
好多照片阿 !  無名上傳好慢,,,(惱)


圖* 台一苗圃-鐵三角
(fuck ! 後面死小孩搶個屁鏡頭阿,,,= =)

上一篇:♧* 補 1018

下一篇:♧* 聖誕((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