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2:12:58[ ★〃只想快樂 ]

You






我怎麼了
我到底是怎了
我為啥都會說出辣一種傷害你的話
我為啥都要鬧脾氣
我又為啥要耍任性



我就不能乖乖的當你身邊的小女人麻
為何別人作得到
我做不到呢



你知不知道我好愛你
我很愛你
愛的比愛自己還多還重
如果你感覺的出來
我或許會好過一些
會安慰一點

你以前常跟我說
你愛我
我抗議以後也是
現在也是了
但我卻感覺不到
到底是為了甚麼
是我靈魂出竅
還是我不夠了解你

我好想好想你是屬於我的
我也好想好想說出我心裡的想法與感受
但是屬於你我卻沒把握
沒把我你是屬於我的
((對自己沒自信罷了
心裡感受與想法
我也想說真的想讓你知道
這樣就不會有爭執了是不是
但是我沒膽我沒勇氣
你也知道我很堅強不會在別人面前懦弱
所以心裡的嘴上的一定都是相反
是不是,你有沒有覺得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自私好賤
我就不相信你感受不出來
是不是

你有実因該也會對我不爽捌
我都知道
你有実會說你怕我生氣
你有実一直會對我說對不起
呵 ! 笑話麻
明明都是我的錯
我憑甚麼讓你怕我生氣憑甚麼要你跟我說對不起
我憑甚麼呢
((這就是自私捌

我因該要好好跟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寶貝,,讓你委屈了

有時我會莫名的不爽
有時我會莫名的心情差
有時我會莫名的任性
連我自己根本都不知道原因
所以我不想為難你
就會說...沒事`讓我靜一靜 之類的話
讓你放心

我愛你 ! 你知道的
你愛我 ! 我更知道
但一舉一動都變了
是不是
有沒有

達D 好玩捌
學了不少捌
改變了不少捌
上次再即実跟你說我好怕你變
你說了...
好!我會變..個性變!但愛我的心不會變

半囍半哀嗄``
個性變`三年會變到哪去`會變到甚麼程度
我好怕 真的好怕
你會變到怎樣嗄

焜富
怎麼會這樣呢
珈均
好想為焜富改變
但焜富告訴珈均好不好
告訴珈均哪裡必須改

我不想這樣的提心吊膽
我不想這樣的雞犬不寧
我不想也不要
可不可以

我知道你為我改變好多
我好安慰也好開心
真的澳
我都在看在眼裡...



我們好好得愛彼此
好卜好

雖然這三年很漫長
或許艱辛或許風雨很多
或許爭執和疏遠
這些都有可能

我一樣跟你說
我會堅強的在原地等你
我會乖乖不會亂跑
等你回來帶我往前走

希望你不要忘了我就好
希望你可以把你心裡的一個小小小角落讓給我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我不期盼你的全心全意
因為你說過你會變
我不期盼你的真心關心
因為你可能不屬於我一個人了
有好多不期盼
也有好多因為


我知道我們曾許過的承諾`
都會因時間而改變的
是不是
所以我並不約束你了
你是自由的
你偶爾可以忘記我
知道麻

哈xD我很好的
我只是把心裡的想法和感受說出來摟
哈哈XD真淂沒關係的((我ok齁 """""




朋友 2010-01-29 16:07:13

介紹您一個奇特的部落格,有空就去看看,保證不虛此行!
(非宗教宣傳)
我們為何要當人類,而一生在天下民間生存,況且又是誰在操縱與考驗我們做人的行為好或壞呢?其實這些疑惑都有(來龍去脈)的真實答案;就在http://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 歡迎常去探討─保證能夠讓您找到您今世所要得知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