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9:31:11[ ★〃只想快樂 ]

現在是怎樣 !!!!!?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啥生活嗄?

齁齁齁
好不習慣
我回到家已經累到無力
((因為連中午都沒睡,忙
累死我了



想你的時候
我又該怎辦?

我好煩
我好不習慣
我在上課你在工作
就算我下課打給你
你也不一定會接ˊˋ
我下課你上課
我能怎樣?

一樣呆在電腦下
不可能每天了捌!!!!
我該怎麼辦?
總覺得我事情好多好多
多到我想用掉午餐時間
來去做我該完成的工作
讓我把一樣一件一個的事情
一一離開我身邊離開我頭腦
不要在來煩我

還有學分帥哥嗄
盡快愛上我捌
千千萬萬部要離開我
因為你離開我
我就要跟重俢醜男在一起了
到時還要假日回學校或是暑期輔導
我真的會哭死澳ˇ
所以快愛上我捌ˇ


好煩好煩
真的

我們倆又該怎辦呢?
齁齁齁齁齁 !!!





今天又有兩件事到我身邊找碴了
一件私事
一件公事

ˋ˙ˊ


好的都不來找我
壞的一直來
現在是怎樣嗄


馬的勒
塞哩恩嗄ㄉㄟˋ ㄏ一阿 公


屋屋屋屋屋屋屋屋~

上一篇:究竟 ?!

下一篇: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