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9:50:38sky * B

痛。

本來想說早一點叫傻瓜起床ˇ
結果我卻睡過頭了...

睡到十點半才起床,
可見我是真的太累了 = =”

早上起床..
頭有點暈 @ A @”

12點多的時候打給傻瓜,
問他在學校吃了沒ˇ

他剛好在吃便當,
而且他還在咬東西((肉類

發出 [ 嘖嘖嘖 ]的聲音...
老實說..有點噁耶 = =+

哈哈ˇ
不過還滿可愛的 = // =

他同學也滿搞笑的說 =ˇ=
嘻ˇ

下午..
肚子是痛到一個不行 > <

最討厭”好朋友”來探望我!!!!
每次都讓我痛不欲生..噗噗 = )3 =!!

真的很痛... > A 痛到我想罵...




































































幹你娘。
=))

上一篇:嘎必句的破麻。

下一篇: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