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6:44:18sky * B

應該勇敢。

續-過去往事*

我有...
兩個月把傻瓜淡忘,

一天,
他在即時上密我ˇ

剛開始我認為他這個人品行極度不好!!
對我冷潮熱諷的...

就覺得很機機巴巴 = 皿 =凸
中間我們聊的一大串~~

後來他跟我說,
他要回來屏東了ˇ

耶耶耶?!!
真的給他嚇一跳ˇ

嘻ˇ
過幾天他又密我了,

就問我說要不要見面??
我猶豫了一下 = =

他有來,
可是我沒有出去見他ˇ

他回家了,
我打給他,

他竟然在生氣??
唉 ˊˋ

[ 喂 你在生氣喔? ]

[ 蝦會啦!? ]

[ 你在生氣 ]

[ 蝦會啦!?]

口氣相當不好ˇ
我就把手機切掉,

批哩啪啦的罵了一大推髒話 = =a
就因為他口氣不好ˇ

晚上,他上線ˇ
我想說"完了" =口=((狂汗

然後他就密我ˇ
也是一樣說了一大推ˇ

不過還是有原諒我啦ˇ
可是他卻說還要下來 = =

噗噗,
他還是下來了..

那天我們見了面ˇ
也做了一大推事情 = = ((那檔是事沒有喔 ~

後來他就回去了ˇ
還有很多我懶的打ˇ

也不方便說=ˇ=
所以"略"


唉~
不知道這斷戀情能持續多久??

一年?兩年?還是永遠??
不知道...ˊˋ

我愛他,
我愛你,傻瓜。
我永遠愛你,乾尉ˇ

上一篇:過去往事。

下一篇:無聊的改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