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6:12:46sky * B

過去往事。

我剛剛登入了台論,
把拖曳滑到"亂"版,

看見一個對愛很勇敢也很脆弱的女生打的文章,
內容...很感人,

那篇文章是述說他與亂裡的一個男生的愛情故事((不是虛構的ˇ
她本來是和一個叫冰(亂ID)的男生在一起的ˇ

結果因那男的嫌她不好看所以就提出分手....
害他非常的傷心,

最後把亂停了一年ˇ
再上,

有個男孩-祐(亂ID)癡癡的等她,
因為他愛她,所以等ˇ

他們的愛情故事很長...
想看??

我給網址ˇ
不過要給他加油打氣攸ˇ

http://www.twbbs.net.tw/1511380.html ((台論-亂版

想當初我和傻瓜也是從亂上面認識的說ˇ
本來這段感情我不怎麼看好,

結果卻傻傻的交往了6個多月,
剛開始他會上線陪我,

到最後沒有了ˇ
因為他上去台中實習((讀建教班

所以有兩個多月我們是成空洞期,
沒啥感情可言ˇ

可是,
他在十一月份晚間十一點多打給我,

那時我在睡了ˇ
不過我還是接起電話,

我們聊了很久ˇ
直到我說想睡了,

我們的話題才結束ˇ
跟他聊的第一天晚上感覺還不錯ˇ

第二天他好像也有打((忘了 =ˇ=
最後,他連一通電話也沒有了,

慢慢的淡忘他,
刪了他的手機ˇ

這幾個月過的很好ˇ
不過我在空洞期的時候...

喜歡上一個在亂上面認識的補師((男生19歲,不過已經20去當兵了ˇ = =+
鬼ㄦ也知道我那時喜歡他很深,

他的每句話我都聽ˇ
不過我沒勇氣跟他告白,

他好像有一個很喜歡的人,
每次一想到我們之間不可能ˇ

我就很想哭 = = ((這啥心態阿!
不過我們的情況持續了2個多月..

有一天我掛即時,
結果他說我再不理他,

就要把我的即時刪掉..
後來我回他,

[ 幹麻刪掉我?? ]

[我的及時大清理阿!沒在上線都刪光了!]

[ 我有上阿! ]

[ 那我再重加好了 ]

[ 不用了!]

喔!!我好有勇氣阿!
跟他的那段日子..

充滿了快樂、悲傷、驚喜 =ˇ=
不過我們已經沒聯絡了,

不過昨天鬼ㄦ有打給他ˇ
還叫我聽咧 - .. -

不過他感冒ˇ
聲音很怪 = 0 =

我以前很愛聽他的聲音ˇ
很柔吧!?

那天(刪即時的時候)我哭的很慘...
我曾經...愛過他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