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9:30:22小戒

家庭聚會

今天是本月的家庭聚會,姑姑來我們家裡了,
媽媽煮了麵,午餐是吃陽春麵,
麵上面有肉燥,再加上高麗菜葉,陽春麵就是這樣吧~

大家吃完午餐後,我就去放電影。

這次是看糯米正傳。

噢~真的好笑!
一個男生名字叫糯米,是個長的很醜的男生,
而且被父母丟棄在孤兒院門口,是個沒人要的小孩,
到後來,被一個胖胖的女生給救了,
但是那個胖女一直欺負他,超可憐!

故事就這樣一子下去。。。。。
一直看一直笑,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玩滑水道的地方,重力加速度,整個人把木板都衝爆了,
笑死我了!

看完電影,老人家就開始聊天,吃吃瓜子,喝喝茶,
在來就是打麻將,看著他們打麻將多沒意思,
我就騎著腳踏車出去晃晃,外面真冷,冬天到了嘛~
騎到麗山國小那邊,哇!麗小再蓋新校舍呢!
好漂亮啊~
我也想要有新校舍,我的高中已經好久好久了,想要換新啦!!
真是的,日一甲都能在新校舍,
我們卻只能在舊的那一棟,而且還是四樓!

我希望能整修就好了,因為我們高中的新校舍有很多不方便!
沒有連接走廊,離其他教室都很遠,我不喜歡走太多路!
還是現在的教室好︿︿

邊想邊騎著腳踏車,又看見一間新開的7-11,
我下車,進去裡面晃了一下,裡面的東西好像都沒賣出去一樣,
全部擺的整整齊齊,我就隨手抓了幾包餅乾幫這家店捧捧場,
把餅乾帶回家給弟弟吃也不賴,做了好事也很好!

想一想,順便買明天的早餐,又去撒噗威(SUBWAY)買了素的,
小八每次都說撒噗威,真的很好笑耶~
回到家裡,把明天的早餐放進冰箱,把餅乾都給弟弟,
我就去房間看日文課本了,
想到星期五的模擬考,我一堆東西都看不懂,真的越想越氣!
我不喜歡做一些我看不懂的題目!
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討厭死了!
所以我要多看一些單字,多背一些形容詞、動詞。。。等,
不然這次的日檢就真的很浪費錢了!

明天要段考。。。我什麼書都沒看,真糟糕!

就求求老天讓我過吧!我可不想要重補修!

((( 唸書吧! )))

然後大姑姑來我的房間,給我零用錢,真高興!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姐姐怎沒還沒把眼藥水寄來呢?
他唸書唸到忘記了嗎?
大學有那麼累嗎??
姐姐要加油啊!

我高中也要加油!

((( 努力吧! )))
浣熊* 2007-11-13 21:53:24

我也看過

哈哈XDD

之前我跟八八一起看的
不過他好像有點後悔浪費錢!

哈哈 XDD

﹡MoNkEy﹡ 2007-11-13 18:40:37

我看過 超爆笑的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