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2:18:34小戒

什麼?我怎麼這麼忙?

什麼?什麼?
從昨天晚上開始,收到好多事情要做,這個也忙,那個也忙!
昨天阿凱老大打電話來說要做少年例會的東西,
我這麼忙,竟然要叫我做??有沒有搞錯啊!!
簡直瘋了!
明天還要考日文檢定的模擬考,下星期要段考,
12月的日文檢定我看是要用摸的了。。。。
還有地理的實查報告要做出來,一堆報告要交!
天啊!怎麼會這樣子???
高中的嚴酷生活即將開始ˊˋ

忙忙忙~
慌慌慌~
我需要一些好幫手!
我們班的好同學們啊!
幫幫我吧!
唉唉唉~

明天的模擬考不知道會怎麼樣?
今天背了很多單字,腦袋裡都是單字,一堆詞,
文法也重複看了很多遍,我想。。。
成績會爛的因該就是聽力吧!
說的那麼快,聽都來不及,哪來的時間畫卡?
考試真可怕!

要好好看書了,考完之後也要忙做報告,還有我的事情要做,
〝大家來找碴〞這個題目看似簡單,但是要做的事情一大堆,
真的好麻煩!

真討厭!

我要去看書了啦ˋˊ

上一篇:日記:11/3

下一篇:家庭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