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0:08:32小戒

勇敢

今天沒什麼事,就一樣練練軍歌,上課,就這樣。
下午小郭班導讓我去圖書館畫畫,做軍歌要用的東西,就花了下午3去做。
花了很多時間耶~
想不到光是畫畫也花那麼多時間。
成品還算不賴!

我最討厭別班的人一直碎碎念,讓我一點都不敢走到其他班的走廊前,
感覺很可怕!
從剛開學到現在,我都很討厭,所以我總是低著頭,為了只是不想引人注意霸了。

放學,遇到了邵教官,我還是第一次跟他打招呼,因為之前我最怕的教官就是他了!!
而且我媽媽還跟他通過電話,真的很可怕!
而且我之前還在教官室哭。。。。所以我更怕那個教官,
但是今天我伸出右手跟教官打招呼時,教官給我一個微笑,我心裡的大石頭就就下來了,
我非常安心,我能平平穩穩的走出校門,我覺得我又完成了一項不可思議的任務!

我希望我未來能更好好走下去,不要放棄,要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