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8:49:46獨愛〃尼♥

不錯不錯☆

今天一早去學校


不知要幹啥是。。


然後上課也不知幹嘛


就一直發呆


到了中午午休


我一直練朗讀


下課時  


老師叫我練給他聽


叫我回家的時候好好練


結果下午第一節我就睡著了


同學說老師要看我


可是沒叫醒我


到了第二節


挖勒


數學100分


其實另有原因的= =


很多人都不知道


到了放學


我哥叫我去遊戲阜找她


到了那裏


也是玩SF


我一直第一名


他同學都說我很強ˇˇ


心裡暗爽


可是一想到還要走回家就好累!


禿然想到坐公車


結果公車都是人


快擠死我了


不過我還是安全的回到家哩。

上一篇:打球-ˇ-

下一篇: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