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2:44:30 鬼 ˇ 

很多事  不必多說’


  說在多 都是多餘的

  對我來說


  又不是不明白

  又不是不清楚


  但是  總會發生這些 無聊 幼稚 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人  很多事


  做了後悔 後悔耶 哀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會作錯 都有作錯得一天

  我也會亞 誰不會


  但是  是不是態誇張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事 一個字

  很多事 一句話


  解決一切

 
  要說的話

  做的事  一定要想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  我做錯拉拉拉

  這是沒辦法挽回的

  我都知道


  但還有誰董  心情


  那種心情

  




               整個降到最最最谷底 ?

上一篇:無標題

下一篇:窩變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