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0:57:20傻♡呆ⓑⓐⓑⓨ

不懂愛情 part 2

他轉身掉頭就走。
留下我在管院迴廊,愣愣的杵在那裡。
宜君大概是唯一我能放心的讓國福單獨相處的女孩子。
她是我同班同學,也是那次關山之旅的籌辦人。
她常常是我跟國福爭執後的消防拴,
也是我們兩人心事的發洩處。
其實我有點驚訝,宜君為什麼會跟國福這麼可以溝通。
不過既然是姊妹淘,我也就樂見有一個溝通的橋樑。
『這次國福真的生氣了,怎麼辦?
唉,只有再把宜君挖出來當調停人了...』
於是我 call 她,找不到人,只好留話給她。

接到宜君的信,是在我留言給她後兩天。
信中是這樣說的:

阿雅,
收到妳留言,也有兩天了。
這麼晚回信,是因為不知道怎麼跟妳說才好。
昨天國福來我這邊,跟我談了好久。
就像我跟妳說過的,他真的覺得很累。
妳又突然提出要分手的話,
讓他無法接受。
我們真的聊了很久...也發生了一些很意外的事....
阿雅,他說他突然發現其實他喜歡的是我...
這真的很難啟齒,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不應該做對不起妳的事。
可是,其實那次去關山,我多麼希望國福載的是我。
老實說,我也早就喜歡他了。
然而我真的不願意成為第三者,
所以將這樣的心思藏在心底。
直到昨天他跟我說喜歡我,
我想,我真的無法拒絕他,
也沒有再抗拒什麼,
於是就答應跟他交往看看...
真的,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感情的事,是誰也摸不準的...
對不起,阿雅,他覺得我們的事,
還是由我告訴妳比較好,
雖然一樣難以提筆...
:
:


下面的字我已經看不清楚了。
我早該注意到宜君的心思。
難怪她總是那麼關心我跟國福的事,
原來呀....
只是為時已晚,而且想不到是她...

當然,後來我跟宜君的友誼,也和我跟國福的戀情一樣,
結束了。
在教室中碰面,也很客套,虛偽。
這些日子以來,我在想,想抓得更緊,他卻越想逃。
我不懂,難道我連要安全感的想法都是錯的嗎?
還是,我不懂的是感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