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9 03:00:21呆〃咩ㄦ♡💕

請我喝飲料

我送了兩杯飲料後的隔天吧

我上12小時

還在忙碌中

中午突然收到訊息

余哥問我 我在幹嘛

我就說🔺幹嘛關心我在幹嘛

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喜歡上本女神😒

在他問了我再幹嘛後的10分鐘後

我聽見叮咚聲 就從冰箱走出來

還在整理冰箱等等東西

結果看到一個女生

手提一杯飲料往我這邊走來

詢問 👉👉你是XXX小姐嗎?

有人送了一杯飲料給妳

我傻眼的看著對方

說 😳蛤 有人送飲料給我???

一臉傻眼不可置信的看著對方💀

然後對方就遲疑的緩慢的說

下訂單的人名字是余XX

我就納悶 沒事送啥飲料??

結果余哥回我 疑怎知道我送的

我說外送人員說的

我在忙出來她就拿著飲料跟我說有人送一杯飲料給妳

反正我就很傻眼的說 蛤 有人給我飲料???

然後就說了下訂單的人名字給我

結果跟我說 他用信用卡

😒我說廢話 不然你訂了還要我付錢嗎?吃屎吧😒

結果回我怎可能 說喝了後可以撐到晚上

結果太忙我也是晚上6、7點多才喝幾口

後面我就下班帶回家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