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8 02:47:38呆〃咩ㄦ♡💕

請余哥飲料@@

2023/03/22

幫門市換錢但奇怪的是

明明A小姐調到B區

B區的小姐調到A區

可是作業模式確跟著換?

我就好奇的詢問余的哥哥

你確定是A  -> B ?

可是為何SOP不一樣

後面跟余哥說完

🔺😮‍💨他就又在抱怨他工作撐不下去了

我說離職阿

歸剛說撐不了還不是做了快一個月

後面跟我說

🔺想放棄了沒能力還是不要搞這方面的東西

我問他 ❎到底是你沒能力❎

❎還是你只是被打擊到沒了自信✅

余哥說:沒能力

我說 ~~.👉不!是沒自信

後面跟我說

他跟他爸說 對不起我無法再做下去

可是他爸認為他抗壓性太低說你離職就不幫你顧小孩說你沒用等等的話

 

後面突然問我要來農會走走嗎?

我就說我要去牽車了,剛接到電話說修理好了

後面又問我要買飲料來探望我嗎?

😒我說會有奇怪謠言😒

😒你果然陰謀重重

😒🙄整天要陷害我讓我被以為是小三

後面他就說 隨便妳(😒😒😒😒😒)

我就說 😂上班認真點整天滑手機

後面想著 他之前也在我車禍受傷的時候買飲料來探病 之前他下班也有買吃的請我吃

想著 算了 這麼愛喝飲料 點開沒SIM卡手機連接網路

手機開啟基地台 打開許久沒打開的熊貓APP

先去搜尋他工作的地址然後新增地址

以及備註 請幫我送給一個叫余XX的人

之後選了一間飲料店

看了許久感覺好像都沒有降或火氣還是什麼的飲料

 

後面選第二間

看到有賣冰沙也有甘草茶這種

就幫他點了兩杯

在1️⃣號飲料備註說

👉👉請幫我在杯子或是紙上寫上

🔺 加油蛤,請認真學習🔺

謝謝你們☺️

再2️⃣號飲料備註說

👉👉請幫我在杯子或是紙條上寫上

🔺喝了我兩杯飲料還不給我好好學習是找死🔺

訂單下完後LINE 給那個快要得憂鬱症的人

跟他說應該15分鐘後 會有熊貓送飲料給你

結果回我 噗妳不來哦

我說 不去害我花了一百多

他回:...為什麼這麼貴

我說有外送費阿

結果回我:妳來不就好了

我就說 不要阿 兩杯喔 喝好喝滿

就說 好吧感謝您

後面我問他你是有拿到了沒,被顯示已完成訂單了

💀過了半小時才跟我說💀💀 有拿到飲料💀

後面問他有其他東西嗎👈

我是有備註啦🤣但不知道有沒有幫我用

沒有的話我再傳給你

結果確回我忙忙忙

我說 重點還沒回答我😑

又過了半小時跟我說

✅有看到了謝謝你✅

要他拍照給我看看,滿好奇怎樣呈現

他傳了照片給我後

跟他說謝啦

結果說要吃啥我請你吃

當下我真的滿傻眼的 

但我跟他說 我要回家睡覺了已經起床24小時了

後面又講了謝謝妳的飲料

我就說  你不是感謝過了到底?

結果隔天又說謝謝你的飲料×100

我就說 你到底是要講幾次

不用一直謝謝

滾吧不要浪費我的錢就好

沒好好學習就是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