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3 04:11:25呆〃咩ㄦ♡💕

很想知道我生日那天余是否會記得

其實他之前有對我說過一句話

他知道我什麼星座

他說妳的事情我都記得很清楚什麼的這種

 

可是因為之後很久沒遇見

我就想知道一件事情

如果我關掉了生日提醒,不顯示生日

那余是否能不依靠提醒而有所表示

不重要的人幹嘛記得對方生日?!

我是去年生日那天加他Line的

 

其實已經關了一個月有了

就看到時會是何種場景吧

如果他記得我會很開心

代表把我記在他心裡

 

如果選擇遺忘了我的人事物

那我想 真的就是沒有結果

😳覺得他會記得😳

如果如他當初所言😳

我的事情他也都記得很清楚😳

就算當初說記得很清楚

但如果他選擇不再記得或是忽略那我覺得

 

真的該放下他了吧

不要如此在意他了

他就沒這麼在意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