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5 13:07:55呆〃咩ㄦ♡💕

久違的遇見余哥

2023/02/24再次遇見余他哥

👆👉其實自從2/6那天起我已讀不回後

他就沒有再下班的時候來到我們門市拿咖啡或是買飲料買菸了

這是滿詭異的事情

可能怕見面尷尬?!

可是之前2/9還是10號沒意外有用FB分身加我

但我發現 那個人的全部好友

只有我跟 余他哥

傻眼後馬上刪除FB好友

再之後2/14他傳LINE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圖片)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一樣給他已讀不回

(因為圖片不只情人節快樂的字)

(因為我覺得傳錯人了吧?怎會傳這給我這樣)

所以我就✅已讀✅❎依舊沒有回訊息❎

沒想到過了半個多月余哥突然在下班的時候出現

看見他我還滿意外的

在幫他泡咖啡的同時

他突然冒出一句 我要去新城了

我就也謀意謀意(台語)的說新城?

新城在哪?

我腦海中劃過星城這款遊戲?

(因為有些點數熟客都玩這個)

心裡納悶  是在跟我說遊戲還是啥

他就說 XXX橋下去就到了

後面我說 蘇澳新那邊喔?!

他說不是在另外一個方向?

後面他說到製冰廠那邊

我就覺得奇怪怎麼很熟悉好像看過很多次

我說往武荖坑方向 他說對

後面疑惑的問他 你不是說你會調到蘇澳嗎

怎麼是新城了?

結果跟我說 改了

然後我就說那邊也有分會喔

我們蘇澳有這麼多分會喔

他就劈裡啪啦講了全部分會

我就說 有南澳怎麼沒有東澳分會

他也無法解釋,總之就是沒有

然後跟我說 有空可以去那邊吃冰

然後跟我說 他調到那邊應該就很少會來這邊了這樣

😂他講這句話讓我覺得?!

所以突然冒出來是因為下禮拜要調過去了

所以來跟我告別嗎🤔

 

他說同事都知道他要調走了

所以一直灌酒

我說喝酒就不能開車吧

想說不對他好像沒車 

我說不能騎機車吧

他就說什麼我家很近3分鐘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