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7 13:03:20呆〃咩ㄦ♡💕

跟余他哥莫名再Line聊天到我下班還再聊

2023/01/26

奇怪🙄

 

怎麼有點詭異的場景

 

下午一點半準備上班突然余他哥賴我

 

我錯愕後~回覆訊息

突然冒出個Yo👈👈

不知道他要幹嘛🤔

結果問我上班?!

我說對,他問咖啡有沒有優惠

詳細的跟他解說了一下目前想要優惠必須是要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然後他說了解後,我也沒有在回覆

繼續忙著我的事情(打標價錢)

後面1、2小時候又問我問題

👉然後 #就莫名聊了10多個小時的天了???

👉前面就講到他跟老婆離婚,但同居中

👉我就表達了一下我的想法(關於離婚同居)

問我為什麼一個人來到宜蘭

是不是發生什麼傷心事情👈

聊到半夜兩點我就說

 

👉👉 #你也該睡了吧 #再見🙄👈👈

 

後面他說到 #他之前賴我我連已讀都沒已讀

 

這次發現上一則訊我有已讀才又傳訊息

 

#我說不好意思看照片我實在認不出你哪位

 

#我還是拿照片問人才解除封鎖

 

#我還請他哥換一下大頭照😅

 

#講了很多很多🙄

 

#覺得莫名的神展開👻

 

#也可能是跟陌生人比較好聊煩心事吧👻

#也跟他哥說既然認老那就可以換上現在的照片了

 然後我就說現在你的賴我是在你好友欄?

我跟他說我還沒加入,因為我不知道你哪位

也不知道你是沒有加只是單純問咖啡然後就莫名聊起天來還是怎樣

他就說他好友欄有我

我就說🤔那我也加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