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0 13:19:22呆〃咩ㄦ♡💕

因為余的會員電話差點理智線斷掉心也異常難受

昨天上班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張發票 上面寫著欠余每朝10瓶

我想說怎麼沒有留明細就好這樣

隨即刷了明細出來

那個瞬間我愣住🥺💔

 

❎❎❎我想的是這不是他的手機號碼阿....❎❎❎

他換號碼了?!!!

可是也不可能阿

因為哪有可能剛換號碼剛註冊會員就有一堆點數

然後我想著的是~他是拿誰的手機來兌點?

那個人一定跟他關係親密吧?!

不然怎會連對方帳號密碼都知道..

 

一想到這件事情

我竟然覺得心很難受,有點痛苦

我去找了當天交易~找了明細上面的時間點

去看完整的電話號碼

後面我看到末三碼

我就去搜尋包裹中的末三碼

結果看到一個人而這人是我認識的😑

 

我之前就有跟同事講過~我有跟他說過

他點數剩下不多了只能再換幾瓶

但他跟我說 我知道妳有

可是他也是沒再出現了~

所以我想說我同事可能覺得反正她自己也沒在使用點數

只是單純買東西輸入會員發票存載具而已~

後面去我手機的聯絡人搜尋號碼

結果真的是我同事的電話

 

知道後反而鬆了一口氣

真的不是因為他拿著誰的會員來兌點

而是我同事

為什麼知道是同事後就不難受了

因為我同事就沒喜歡他😂

只要我在現場然後余也在

她總是叫余來我這裡結帳

不然就是請我幫忙一下

我要結帳別人又要我結他的

這個客人她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