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6 17:21:59呆〃咩ㄦ♡💕

沒想到會遇到余

A=余出沒的門市

B =我現在上班地方

2022/08/26

剛剛在B店事情很多

晚了半小時多才下班

後面下班又幫A店大夜同事買炒米粉

把米粉拿到A店

一進門進去,不知道同事講了什麼

同事跟余都轉過來看我

余就說 嗨小誼

我冷冷的說嗨

當時看到余連買炒米粉錢我都忘記要拿了

我就用很急的語氣跟同事說 我要先走了

同事說 急什麼 還沒拿錢給妳咧

我說哦,忘記你要給我錢了

然後 余跟我說 好久不見

我還是冷冷的說 嗯好久不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面對這個人?🔺

明明手機就是無視我

可是每次遇到 又要跟我講話 

雖然那天8號我最後一次傳訊息給他

之後就沒在傳過了

跟他說 我真的搞不懂你欸 明明訊息一直被你無視

為什麼遇到又要找我講話 

雖然他都沒已讀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有看

🔺就是訊息通知的時候🔺只是故意不點進去已讀

如果打的比較短就會看見內容

其實我也不知道余現在的主動搭話幾次

是想要和好嗎?🙄~主動示好然後???

回復以往的相處?!

可是我就不喜歡被在意的人忽略🙄

手機一直當我是透明

真的遇到我😒我又不是透明人了

覺得好不容易讓自己不再事事都想跟他分享

結果遇到他 我還是會亂了自己

其實我以為

我會漸漸淡了這份在意?!

(因為最近不管去哪裡或是有開心不開心,

我已經沒有那個第一個念頭就是想立刻告訴余的感覺了)8/8號之前還有這個念頭

 

可是我沒想到這次遇到他

我也不知道怎麼就是想離開的感覺

唉~搞不懂我自己阿 我也搞不懂他

但我想應該會漸漸淡忘吧

因為以前他很常出現在我的夢中

現在可能一個禮拜左右一次吧

覺得我們在這樣下去

我可能真的到最後~

一次也不會在夢見了吧

那時候應該就是我徹底把他從我心裡趕走的那刻了

我也不知道最後會變怎樣

到底趕不趕得走呢

反正短期我是很難離開B門市了 

越來越少碰面的我們

是不是就這樣了😤

 

上一篇:會被余的反應笑死

下一篇:夢見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