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9 12:02:36呆〃咩ㄦ♡💕

因為同事失眠

上禮拜同事做錯事情

店長這禮拜一發現

滿火大的

店長說已經 點他多次

這次更誇張

決定讓他離職

第二天還是第三天

我上班的時候

店長說要聽聽看我的想法

我也講了一些我的想法

然後跟店長想的一樣

長痛不如短痛

我是講說 店長 你說你之前已經 點他多次但還是一樣

雖然你這次這麼生氣了

但如果他又回來做?

會不會又跟以往一樣 持續再犯

所以我認為長痛不如短痛

因為以往大哥都沒有太追究

雖然跟他說了很多 這種事情不能做,做了怎樣怎樣

但還是執迷不悟

一直再踩地雷

如果要讓他回來 不是現在 要放個一段時間再說

總之從我講了以上這些後

我開始失眠

我再想 是不是心裡覺得過不去

雖然他每個月要繳費很多很多東西

每次都說繳費完 剩下1、2千

因為我其實跟這同事還不錯

雖然早就跟他說了 原本那一台機車你就修理就行

不用再分期買機車

原本機車就分期繳然後又來第二台

手機又買了一堆

講都講不聽

然後還有要繳費儲蓄險等等有的沒的

每次領完薪水就沒錢

我想我的過不去是因為

原本他還有工作可以繳費現在確被開除變成生活困難

是不是因為店長詢問我的意見想法

導致我是那個讓他面臨沒有收入的那個人而失眠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這樣做是對的

但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