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7 08:39:56呆〃咩ㄦ♡💕

余一個月不看訊息了

就跟標題所說的一樣

雖然7月底那邊我想說把他訊息隱藏

但我解除了

發現都還是沒已讀

在這期間

因為班表的變動

所以會去遇到余的那間門市上班

8月份就兩天吧

這兩次都會開口跟我打招呼

然後跟我講話

說覺得最近很少看到我

我說因為有暑期工讀生

所以我再別間店上班

可能要等9月才有可能回來了

然後問我 我過來這裡那另外一邊是誰上

說我阿 我要兩邊跑

跟我說這麼辛苦喔

我說對啊

覺得還有點莫名 不是一直無視我嗎

為什麼現在遇到要跟我搭話

我還想說 如果真的這麼不高興我講的話

看到是我上班可以離開阿

這條路又不是只有我們這間門市

所以第一次遇到 我後面有看他是打算已讀了?

不氣了?

但還是沒看訊息

反正我就傳訊息給他了

說我搞不懂你

明明就在我問了你問題後

你就從此不讀不回

然後現在遇到確跟我講話?

但還是不讀不回

但還是依舊沒看

傳了這訊息到現在過了一個禮拜多了吧

剛剛才想著再去看一次

依舊沒讀訊息

這兩天剛好門市遇到事情

一個人沒做了

所以原本下個月我是有可能回去余那裡門市的

但因為這個突發狀況

我就變成固定在現在的門市上班了

因為只有我會這裡的晚班流程

3個人會

一個人不做了

另一個只能上大夜(晚班太忙她應付不來)

只剩下我能上這裡

感覺真的是命中注定🤣

要讓我徹底遠離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