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01:33:52呆〃咩ㄦ♡💕

主動加余LINE

最近在思考我到底要不要主動加他的LINE

 

他電話我早就記起來

 

他也知道我記得他電話

 

但我從沒打給他過

 

(因為我覺得應該要他自己跟我要聯絡方式)

 

雖然彼此都有好感吧?!

 

但最近思考他好像都表達的很明確

 

但我總是否認🙄

 

最近就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自己去加他

 

#只是突然感覺

 

#好像就他一直在往前

 

#我一直不敢往前一步這樣(有很多顧慮)

 

#甚至會因為害羞而瘋狂後退的那種

 

#這幾天我好像吃錯藥的突然感覺~~~~

 

#我是不是也要主動一下了的感覺萌生

 

#但還是猶豫期

 

#又覺得要死就一次給他死到底好了

 

#就加吧😑🤨🤨🙄

 

#反正只是主動加個好友應該不會怎樣🤔

 

#死就死吧😑

剛剛同事來問我有沒有加他

 

我說 搜尋電話號碼有他~

我就加了

 

然後同事問我然後有賴他個貼圖什麼的嗎?

 

#我說沒有 

#不是會有通知誰加你好友嗎

 

#我幹嘛賴他

 

結果同事說 #不是阿 #你加了他沒有要跟他聊天喔

 

然後跟我說

 

加賴都會傳個貼圖

 

(我突然回想好像新人加我也都是這樣

 

我就想說有必要嗎🙄 

 

然後思考很久

 

最後我傳了一句話給對方

 

#突然想不開所以加你好友

(離我加好友過了好幾個小時了)

 

結果他回我 👉你是突然想通

後面我就說我明明就是想不開

然後跟他說 我想說你是在主動等我加你

他說沒有

後面我就說 既然沒有

那我可不可以刪除好友了

然後他就說 大家交個朋友嘛

我沒想到他來店裡結完帳坐在外面跟我說什麼

如果我請他吃飯看電影他會很開心

想說又來這齣🙄

直接回他沒錢

 

後面回他你很喜歡看電影喔

那你乾嘛不用包月的那種

然後就跟我說他有Nextflix

 

後面回他 既然都有了還要我請你看電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