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4 13:28:32呆〃咩ㄦ♡💕

早上看到余逃走,晚上又遇到

因為我同事跟我講的那些話

余說什麼要賴什麼有的沒的的

我好像沒睡好

202/05/13早早就起床

然後覺得想去吃清粥

想說難得起床了

就去工作地方拿我的碗

但我知道我有點小心機

我特意選擇比余有可能出現的時間點(之1)

早點出現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會不會遇到

因為他有時候是晚10分鐘或是一個小時以上才會出現

🙄結果真的遇到

然後我同事就說 你朋友來了

我抬頭看到他剛好走到我前面一點

然後他就 嗨 小誼

我是因為同事那句話加上遇到他

所以覺得不妙快速逃離工作的地方

然後當天晚上

余來了

跟我說 小誼 繳費(很大聲)

那時候我在忙

說蛤繳費?

轉頭問他 你剛剛說什麼

他說小誼寶貝

我就說 哦 我以為你說你要繳費

結果跟我說 不是我是喊你寶貝

結果越講越大聲

心想 幸好是沒人在超商裡面

不然我真的是羞到無地自容得地步了

🔺🔺我從沒遇過他繳費

🔻🔻遇到他來領錢✅

🔻🔻來買每朝✅

🔻🔻買香菸✅

🔻🔻夏天買巧克力冰棒吃✅

其餘我真的沒遇過

我還覺得納悶怎麼都沒看過他來繳費

手機費什麼的都沒有

小孩子學費帳單也是

我都沒遇過

所以突然一聽到他說要繳費

我還想說 我聽錯了吧

👉👉他就問我小誼寶貝 你早上為什麼躲我

😤我就說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躲你

然後跟我說他要 什麼菸這樣

我還疑惑的看他

然後他說他什麼時候變100了我都沒注意到

我就說降價很久了

因為要因應全球市場什麼的

所以他就降價了

我就說 阿你之前買的菸不也是100

結果跟我說 不一樣 這品牌的比較好抽

然後說他國中就抽這個了

說當時才6、70元

現在價格差很多

後面就跟我說他會改抽這個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