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2 01:40:39呆〃咩ㄦ♡💕

余問我疫苗打了沒

今天上班遇到余

結帳

後面余問我疫苗打了沒

((很久之前他問我的時候

我說沒有打算要打

等等沒打沒事一打我死了這樣))

(以前好像有新聞)

覺得我出去都是去沒有人的地方

又不愛去市區

 

我都是去沒人的地方居多

或是人很少的地方

看到人多我就會決定另找地方

但因為公司有公告要盡快施打疫苗

後面我就去打了~~

然後他得知我才打了兩劑

第三劑5月才能打

說你也太晚打了

我都打完三劑了

我有點心慌的感覺

源自 原來他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我說了沒打疫苗

所以問我打疫苗了沒

可能我太容易感動?!

還是我太感性

所以心裡泛起了漣漪?!

就是會有種我說過的話他都還記得這樣的莫名觸動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