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4 01:20:47呆〃咩ㄦ♡💕

思考食記等等的

最近的我一直在思考

 

我FB發的嚐鮮貼文或是四處走走的貼文感想等等的

 

還有Google地圖的感想評論

 

以及

 

我的陽光對我說

 

#妳這麼愛四處亂走四處嚐鮮都去沒人的地方居多

 

你可以做吃播什麼的阿

 

被好幾個人說

 

#我身為宜蘭人都沒有你去過的地方多(宜蘭的部分)或是

 #都會知道或者去探索一些一般遊客不太會去知道的地方或是開車到不了的地方

 

看到我Google地圖 有去過的景點或是各個地方的紅點紀錄

 

就給了這個感想

 

最近想著 我是不是要把感想跟平常生活的文章區隔開來

 

#雖然這就是我的日常生活

 

但我想說的是 遊玩 嚐鮮 這部分感想的貼文

 

在另外弄個地方發文呢

 

我也不曉得

 

是說不太喜歡被關注?!

 

比較喜歡有點隱私感嗎

 

就是不想以這個暱稱然後打了文章或是什麼的

 

或是害怕打了爛感想還是什麼的

 

被發現是~~~我

 

然後被店家提告啦等等有的沒的

 

我也不確定我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沒有設置用網誌什麼的嗎😂

 

有點忘記當初我的想法

 

但這幾天的我在思考想要轉變一下🤔🤔

 

所以昨晚在Facebook創了一個粉絲專頁吧

 

原本是想說 Facebook以前好像有網誌這個功能

 

想說是不是以後換打在網誌

但研究頗久沒看到這個東西了

 

我也不會去推廣請人按讚吧

 

一切就隨緣吧

 

開頭取了跟我在Google地圖當在地響導的名字一樣

 

自己也覺得 做這個是抒發感想

 

但如果當多人觀看

 

有工作邀約這種

 

我是不是會變得我不知道要打什麼文章感受

 

因為我好像都只是在講我的感受

 

所以粉絲專頁特別打了不專業這三字

 

😂

 

其實也可以在我這個原本就有的部落格打

 

(以前有打過但電腦壞了後就沒有打了

 

覺得用手機不方便

 

#雖然 近期有打了兩篇

 

但自從我思考要區隔開來後

 

就沒在寫過了

 

🤔我在Google的評論跟Facebook的文章都會有所不同

沒有完全一模一樣複製貼上

可能當下感受度不同想表達的也不同

還在思考Facebook 打了文章這邊是否也要新增🤔

可能我在這邊打了太多太多關於我的心情等等

想區隔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