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23:56:21呆〃咩ㄦ♡💕

跟余聊到昨天摔車事情

剛余來

說你都沒有放假喔

我說昨天阿

問我放假去哪

我說昨天摔車兩次在家休息😂

說要看我受傷的手

給他看了後

他說也沒怎樣啊

我說我腳多處瘀青擦傷還有腳受傷吧

問我去哪裡摔車

我說我去人家的XXX的哪裡哪裡

說我跑這麼裡面去

我說對啊

我說我本來有想要迴轉打道回府

但停著就機車會往下溜

都大小顆石頭不好轉方向又是斜坡

只好一直往上騎

找到地方可以轉彎我才下來

但就是下坡我摔兩次😂

因為機車騎到大顆石頭什麼的

我就摔倒了

#然後他說路況不好我就不會騎上去了

#我就跟他說就是因為路況不好我才想騎上去

#因為上面的風景一定不錯

被投以異樣眼光

#我說好啦 #我知道我是瘋子

😂😂😂😂

就算受傷我還是沒有放棄四處探險的心情

😂#等好了再繼續四處亂闖


我其實覺得心裡有點異樣感?

可能是沒被歲數差不多的異性?發現受傷然後說要看傷口的😂

我男友我是直接拍照給他看啦😂

摔車不忘拍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