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07:57:47呆〃咩ㄦ♡💕

幫外勞點選我們店門市

昨天外籍熟客來門市

 

我說菸?他說不是

 

然後拿手機問我

 

他買東西要寄到我們店

 

要我幫他選擇我們門市

 

我點好了以後

 

不到一小時又來了兩個女外籍

 

跟我說買東西要寄到我們店要我幫他選擇

 

幫她點完後

 

跟我說謝謝就走了

 

我把這件事跟別人說

 

阿傑說可能你們比較親切

會不會你是外勞女神

 

#我是說我第一次被問這個問題

 

很早之前就知道有外勞會網購了

 

然後慢慢的網購的外籍開始變多

 

但沒被問過拿手機要我幫忙選擇我們店的外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