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4 09:15:18呆〃咩ㄦ♡💕

我跟他之間有種曖昧氛圍?!

前天下午我還沒上班

跟朋友聊天(朋友臨時來代班)

聊著聊著一個帶帽子的人走進來

剛好走到我旁邊我看了一下

我說 喔原來是你喔

他就喊我一隻貓(因為我衣服上的字

然後那時候有人要寄件(2`3個包裹

我朋友就說幫我結帳

我就拿黑貓宅配那個要結帳

結果她又推回去她那邊(另外一台收銀)

要我結帳他的(陪睡客人的(

我就一臉為什麼要我結帳他的🙄🙄🙄🙄🙄

我朋友一定又是故意的🙄

上次遇到也是要我結帳他的

後面又問我上班了什麼的?

我說我2點上班

問我在這邊幹嘛

我說聊天

然後又喊我一隻貓

要他閉嘴

後面他走了後

我朋友就問我是不是知道我在這邊他才來

我說怎麼可能

然後跟我說他聽到我們的講話內容她覺得有曖昧的氛圍

我說怎麼可能有

這樣不是正常聊天嗎???

他之前老是時不時抽風的說要陪我睡

我拒絕又說我又拒絕他了

(從3月拒絕他到現在不知道幾次)

實在是我不知道這樣抽風的他到底是想怎樣

現在已經沒有這樣了不是就代表他終於沒那個心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