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4 14:28:45呆〃咩ㄦ♡💕

朋友提出一個假設性愛情問題

朋友問我

如果陪睡的跟外勞同時提出要追我,

我會選誰?

他說我不會選擇外籍勞工

老實說在還沒跟我男友(外籍了)相處前

他問我這個問題我的確是會選陪睡

因為我男友還沒跟我告白前

我完全沒想過會有不是台灣人的人喜歡我並跟我告白

我也沒想過原來他是專門來找我聊天的

很關心我的感情問題這樣

我完全沒想到他對我有這種想法

明明他很高很瘦長得不算難看

(他把鬍子弄掉會更好看)

就會跟我記憶中的他一樣帥氣😂

怎麼會喜歡上偶爾遇到並且聊上幾句的人

而且我又很胖很矮😂

雖然常常跟男友溝通不良

因為翻譯軟體的問題

但我知道越來越在意他這個人

而陪睡熟客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從那一天我對他開玩笑(我個性便開朗開始)

他就老是說他人給我或是陪睡或是什麼肉償

我每一次都拒絕

他也算是帥哥一個可是我也不懂為什麼要一直對我這樣

我跟他也認識很久了但之前沒有這樣

他每次都說你又拒絕我

我完全不知道是怎樣

他有小孩的人了,我也看過

雖然小我五歲

之前每次幾乎都是陪睡話題或是垃圾帶走不要丟這邊🙄

還有我說要收取服務費用以及他的電話號碼問題

每次都一直重複這些事情

搞得我心很亂

忘記何時開始我基本不再說服務費了

6月開始才感覺有正常人聊天的感覺

只說過1次陪睡什麼的

突然開始變得像是朋友他都會跟我聊天

因為前面3個月根本沒有其他話可講

跳脫不了這個陪睡圈圈
屈臣氏日本藤素 2021-07-12 22:44:02

保羅v8功效到底怎麼樣: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359